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梦想并不遥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梦想并不遥远

2019-09-17 16:40:57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两个字,想必我们都不陌生。甚至当我们一次又一次说起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老生常谈感觉。梦想,是远方,是我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也是我们对过去的无限缅怀

  有好多人会把自己比做咸鱼,咸鱼都是有梦想的,何况我们人呢?如果我是一条咸鱼,我也要做最咸的那一条,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彰显我们的身份我们的人生就像在大海上飘荡的一条船,而梦想就是大海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我的梦想并不遥远

  还记得小的时候,老师或者父母总会问,你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啊?那时候的我们还是懵懂无知孩子,对未来有着无限的向往。我们都想成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那时候的梦想真得好单纯,没有名利也没有期待

  当我们渐渐长大以后,我们每天努力奔波在纷繁复杂世界里,每天都在努力拼搏,只想着自己能够离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生活是艰难的,梦想是遥远的,我们总会在现实中碰得头破血流,还要看着远处梦想闪烁出来微弱光芒继续努力。

  这也许就是成长代价时间会把我们雕琢成另一个样子,甚至让我们感觉到陌生。但是也只能接受着生活的磨砺,才能让我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点。时间就这么悄无声息流逝了,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我们也慢慢变成了自己期待的样子

  这些曾经遭受过的苦难,这些曾经遭受磨砺的痛苦,在梦想面前似乎不值一提,但每当我们想起的时候,却仍然不由自由泪流满面。是梦想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打破了过去的自己,重新塑造出崭新的自我。

  梦想在远方,让我们充满了力量,让我们在迷茫的时候仍然能够找到前进的方向,让我们奋力前行人生又何尝不像西天取经一样艰难呢?想要实现梦想,也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要怀着虔诚心情前行。

  梦想看起来很遥远,但是如果能够把它分成一个个小的梦想,我们就会感觉一切并不是遥不可及。我们要一步步去实现小的梦想,那么大的梦想最终也会实现。想要实现梦想,就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努力一定要付出

  梦想,成为我希望的样子。这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这是一种心灵深处的呐喊。我相信,只要我肯坚持,梦想并不遥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梦想并不遥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