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十岁后,不要自作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十岁后,不要自作多情

2020-01-14 15:45:16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五十岁后,不要自作多情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不知不觉,人生已经到了五十岁的年头了,青春一去不复返,我们再也不是曾经年轻模样了。怀念曾经的灿烂时光,那时候的我们,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切都是那么自由自在

  今年的我已经五十岁了,回想起这一路来走过的日子,有过很多心酸的时候。曾经的自己是那么的天真烂漫,是那么的傻气,可是现在一切都读懂了,看透了。

  五十岁了,对待身边的朋友也不像曾经那般付出了。曾经的自己真的是很纠结,为了一段感情,付出自己的所有,可是到最后也没有得到别人的真心。最后伤绝望只有选择放弃

  五十岁了,别总是那么自作多情了,人生路上,很多时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很多时候,你以为付出自己的所有总会换来别人的真心,可是到最后,别人却不把你放在心上。

  一个人总是习惯付出,别人也习惯了你的好,可是到最后,再也不懂得你的好,以为你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做人,别傻傻地待一个人好。

  五十岁了,人生已经是一个新的起点了,这个时候的你要学会珍惜眼前,好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别总是把钱财看得那么重要,那都是过眼云烟罢了。

  五十岁了,愿你要好照顾自己,别总是把别人看得那么重要,事事都把别人放在心上,总是为了别人而忽略自己,其实人这一生,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爱自己吧,别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和事去浪费太多的时间,你的人生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