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现了你,幸福了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现了你,幸福了他

2020-02-14 14:17:3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现了你,幸福了他

  出现幸福了他

  “来帅哥,帮我们拍个照。”

  两个女孩走到名跟前,名一看是两个美女,就说:“好啊。”

  拍完之后,名说:

  “我不太会拍,您要是不满意,我可以帮您重拍。”

  其中一个女孩说:“感觉俩人离得太近了。”一般人请别人帮忙拍照,不会这么挑。除非她比较专业,不想将就。这个女孩子,就是玉。

  名又拍了几张后,玉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名说:“能教我拍照不?”

  “一起走啊。”玉回答到。名紧跟其上。

  于千百人之中,玉就这样出现在名的生命里。

  由于山海拔较高,每走几步就得呼吸几口氧气。名在一个栏杆处,不小心自己的氧气吸嘴,掉下了悬崖

  玉看到后,二话没说,就把自己多余的拿给名,并帮他耐心地换好。名能感受到,她的热情贴心

  一路上他们相互拍照,女生爱美大部分时间,都是名在拍,玉的每一个姿势、每一个表情,都在雪山映衬下闪闪发光。名被这种景致深深吸引,拍照都不用心了。

  本来就不专业,拍出来的更加啥也不是。

  玉就手把手地教他,拍什么样的景色手机该成什么样的角度,人是该站着,还是该蹲下,必要时,必须单膝跪地。名认真的学,跟着玉的手机,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姿势,也离玉的身体越来越近,感觉很舒服

  过程中,名和玉拍了一张合影,虽然是第一次见面,玉还是挽着名胳膊,这画面

  既像一对恋人甜蜜可人。又像一对夫妻亲切,舒服。

  在最高处,观景台中央,有一块石头

  上面写着:玉龙雪山,4680米。是最佳拍照地,因此排队的人很多。玉很聪明,想让名站在石头最边上,在不影响别人的前提下,不用排队,也可以拍一张。但是名轻轻地拉住她的胳膊,把她拉了回来。告诉她:“亲爱的,这是需要排队的。”

  名想,遇到你就够幸运的了,这里的雪山美景此时只是陪衬而已,拍不拍无所谓

  缘分巧妙,上山时,请他们帮忙拍照的大哥,又在山下遇见了。玉蹦蹦跳跳地去给他打招呼。仿佛一个小女孩天真,烂漫。

  她把内心的自己,毫防备展现在名眼前,放心大胆

  下山后,名和玉去吃了个饭,两人像是在相亲。

  玉问:“你为什么要结婚?”

  名说:“这些年一直单独旅行,看到别人成双成对很羡慕。想成个,有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玉又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名说:“喜欢笑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玉剥了一个鸡蛋,轻轻地送到名嘴里。

  名感到很感恩,想从此照顾这个女孩子,一直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