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的每时每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的每时每刻

2020-02-15 13:34:3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的每时每刻

  每天的每时每刻,俺都纠结的生活鸡毛蒜皮琐事之中。

  就说春节前吧,也许是光让干活不让吃饭,电脑屡屡揭竿造反——罢工不干了,俺想串串门游走四方比收复钓都难,俺那个纠结呀。好不容易盼到小妮儿归来,电脑是知趣安分了,可俺的战壕却被掳走了。俺强烈抗议时间一人一半,可小妮儿却有一百理由等着:好不容易回来几天,等我走了都是你的;天天醉在电脑里对身体不好;我有好几篇论文要写……理由之多,令俺咂舌,好不纠结。

  前几天小妮儿返校了,再也没人跟俺抢电脑了,按理说手舞足蹈专横跋扈了,可还是纠结。她在时,俺好不容易半夜爬上电脑,那个幸福,那个新鲜,那个新奇,那个高兴,那个忙碌……比“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皮鞋都忙,兴奋得达到极点。如今,大把的时间机会摆在眼前,俺却无所适从感觉没人陪着玩儿咋索然无味了。你说纠结不纠结!

  前些天,由于太轻视这如过山车般忽高忽低的鬼天气结果流感缠身,本想和冷战,谁知它执着得很,发誓和俺紧密结合形影不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的每时每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