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啊!我们的信正变成有源头却不能流动的死海 | 一位弟兄的祷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啊!我们的信正变成有源头却不能流动的死海 | 一位弟兄的祷告

2020-02-22 09:01:06 作者:约瑟的家 来源:约瑟的家v 阅读:载入中…

主啊!我们的信正变成有源头却不能流动的死海 | 一位弟兄的祷告

  写在前面

  

  Rainbow Bridge

  新型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约瑟的家家人每天坚持一起晨祷、晚祷,每一个向天父发出的声音背后,都是一颗火热的,每每感动不已,也感叹那为所有人同感圣灵美好难测的作为。在此期间,收到Luke弟兄遥远之地发来的祷告词,字字句句如重锤猛击,掷地有声,其间对神、对人满溢的情感炽烈饱满;为罪的忧伤痛悔;为灵魂的代求急切。愿这祷告连同全地基督徒祷告的洋流直达天庭,被天父所悦纳并按祂至善至美的心意成就在全地!

  Luke弟兄的祷告,约瑟的录制音频节目

  请点击收听。

  慈悲怜悯的父神,天地万物创造者,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罪受死,在坟墓中为我们的义复活,爱我们到底、救我们到底的主耶稣基督,我们俯伏在祢的施恩宝座前,同心合意地为我们在疫情笼罩下的骨肉同胞及在病患中的弟兄姊妹们祷告。

  主啊,我们向承认我们和我们的祖宗过往和现在所犯的一切罪:我们祖祖辈辈蒙受你的洪恩却不知感恩;我们宁愿顶礼膜拜伟人和各种人手所造的偶像,却拒绝敬拜造天造地赐雨露阳光耶和华神;我们不但选择而且选择与你为敌;我们把看得见的能朽坏的物质世界目标永恒信仰追求,把赐生命和永生的神拒之门外,使我们的灵沉沦;我们顺着情欲撒种,也顺着情欲收败坏;我们自私冷漠,我们重利轻义,我们恃才傲物官商腐败法制不彰,荒诞醉酒,每天所想的尽都是恶。

  我们这些属神的儿女,蒙恩的罪人阿,也当在你的面前认罪,求你在高天之上垂听并饶恕:我们正在失去起初的爱,灵里冷淡缺乏热心,我们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

  我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谋求在信仰界甚或政治上的影响力,崇尚名利权位成功掌声,却不愿默默无闻耕耘那干涸软弱无助心灵,做名的传道者。我们这些做师傅的,在永生神的家中经营自己的国,哗众取宠,为贿赂审判,为雇价施训诲,为银钱行占卜;明明知道自己不属于世界,却越来越看重世界的国胜过对天国福音的委身,为了不同的政治观点,不惜教会分裂,肢体疏离,合一瓦解

  我们用世界的心取代基督的心;我们不喜欢暴力,却宁愿选择对暴力无视;我们不喜欢谎言,却选择与谎言为伍,甚至和世人一样,编造散布谎言;我们不喜欢犯罪,却选择对违法者纵容或默许;我们把世界带进教会,让教会变成了世界,我们正失去基督信仰的最后一块净土蓝天

  我们一边用嘴唇赞美主,一边却用舌头咒诅按祂形象所造的。我们越来越成为响的钹,鸣的锣,假冒伪善的法利赛人。我们的情欲让我们失去了对真理的顺从,我们的信正在变成有源头却不能流动的死海。我们积极去带人到教会,却不能让他们从我们身上看到我们信仰活化的真实,我们的见证苍白无力,我们的信仰正流于说教,我们的教会正成为世俗化的社团,我们的敬拜正成为社区生活中一种被惯性所驱动的聚集。

  主啊,我们和我们的祖宗向你所行的甚是邪恶,我们为我们的罪哀伤,披麻蒙灰,向你悔改;求你睁眼看,侧耳听,洁净我们的罪恶,饶恕赦免我们对你所犯的罪愆和不义,止息你的烈怒,医治这地和其上的民。

  主啊!求祢赐下怜悯和感动,使我们有勇气在你的面前认罪悔改,以十字架上为我们流血救赎的主基督为我们生命的救主,以神当神,以人为人,回归造物主原本创造的本位。

  主啊!求你医治和拯救的大能快快临到我们在病患中的同胞和弟兄姊妹!当他们在软弱患病甚至生命危殆的时候,向你呼求,承认他们的罪并愿意悔改的时候,求你向他们仰脸,垂听而成就!继续赐下属天的信望爱给他们,愿他们的身体得医治,灵魂得救赎,灵命得复兴。

  主啊!求你赐给我们仰望和交托的信心,愿意认识并顺服祢,愿全地都敬拜尊崇你的名! 我们相信在洪水泛滥的时候,祢仍坐着为王!

  主啊,求祢怜悯医治这地! 看到今天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瘟疫,战争,杀戮,蝗灾,地震,洪水,大火,犯罪,谎言,冷漠,仇恨的时候,我们知道这是你两千年前籍着众先知启示我们末日的景象,因此我们相信祢来的日子近了,我们惟愿万人能明白你的旨意,悔改归向你!

  我们在这里再次同心合意地将我们的同胞,特别是湖北武汉的人民,以及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乃至全世界疫区的人们和属你的儿女交托仰望在你的恩手中,求你饶恕,医治,拯救,坚固和赐福!

  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们!

  更多阅读

  ✟ 路径满脂油:“约瑟的家”2019全年文集

  ✟ 不住地祷告!

  阅读往期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