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横冲直撞20岁》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横冲直撞20岁》经典观后感集

2020-03-24 22:41: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横冲直撞20岁》经典观后感集

  《横冲直撞20岁》是一部由谢涤葵执导,孟美岐 / 吴宣仪 / 杨超越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一):横冲直撞20岁战狼

  节目第二期愈来愈精彩少女们对陌生环境愈发充满热情,没想到很快就与浩瀚的撒哈拉沙漠融为一体,在这里歌唱、欢舞,在这里发现未知探索旅程,从一开始紧张排斥,到最后的拥抱勇敢…远离喧嚣浮躁现实世界,在星空下聊闺蜜之间的话题表达真实的自我,一起看漫天星空,一起相互依偎…真好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二):借着开玩笑名义伤害别人

  现实中特别反感这种人。貌似开玩笑,其实话里有话,还不允许别人反驳,被伤害的人连哭泣的权利都没有了。

  我插一刀,是开玩笑的,你不能表现疼痛不然就是开不起玩笑。更不能反驳,不然就是小肚鸡肠

  流氓逻辑真是够了。

  还不够字数吗?还不够字数吗?还不够字数吗?还不够字数吗?还不够字数吗?还不够字数吗?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三):一次团建终身团魂。

  这些女孩展现的更多是在舞台表演光芒四射魅力,她们日常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却很少为观众所知。 在首期节目中,每个人性格特点已经有所展现。在天台用餐时,平时看似霸气的 Yamy 却小口吃着面包,生怕沾到口红,被队友调侃:“好高雅,像在法国巴黎吃大餐”。而自称心理状态最好的杨超越,却因无法适应饮食突然情绪崩溃大哭等等。这段“团建”旅程里的每一件小事,都让观众们对火箭少女101有了更鲜活、更亲近认知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四):好看

  这些女孩们展现的更多是在舞台上表演时光芒四射的魅力,她们日常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却很少为观众所知。

  在首期节目中,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已经有所展现。在天台用餐时,平时看似霸气的 Yamy 却小口吃着面包,生怕沾到口红,被队友们调侃:“好高雅,像在法国巴黎吃大餐”。而自称理状态最好的杨超越,却因无法适应当地饮食突然情绪崩溃大哭等等。这段“团建”旅程里的每一件小事,都让观众们对火箭少女101有了更鲜活、更亲近的认知。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五):第一集

  笑点多,旅行地点吸引人。但是节奏太快了!剪辑也有点跳跃让人莫名其妙的。

  第一集cymm那里剪辑奇怪,一开始剪的暴风进食然后一下子就瘫坐濒临崩溃大哭,就搞得很莫名其妙。之后拿辣椒酱什么的艹团魂,但是艹得很生硬,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里是想艹一波团魂。还有整理行李一段的小七道理真的来的太突然太奇怪了!!

第一个笑点是cymm的打脸现场,“我要吃辣条”虽然哭的惨烈但是莫名好笑。还有sunnee背包像骆驼提前拜年砍价回扣那个真的太好笑了。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六):什么玩意

  这些五星评论都是什么玩意,全是请来的水军吧,真的烂这个节目,可能我对女团无感吧,越看越矫情,一集都撑不下去,还那么多人打五星,算了算了,你们的偶像,你们喜欢就好。加油加油加油!然后呢,剧评居然要写满140个字,我没有什么要吐槽了的,槽点太多,懒得一一述说,看来女团男团这种玩意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嘛,看来是现在日子富裕了,没有冲劲了,都找这些消遣了,或者是现在都年轻人是真的没事干,病态的一代,你们也不用说我什么什么,个人观点,看不惯的也不用打字来说两句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还不错

  在里面的孟美岐和杨超越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这个节目挺好看的,希望大火起来,让更多人看见她们两个作为原创综艺节目,在游戏设计,剧本和剪辑方面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综艺节目初期,演员最重要的是建立形象和培养默契。第一集任务场景很大,第一阶段互相看不见,不敢见,二阶段过于紧张,还是个分散合作的项目。对演员建立形象和培养默契都是不利的。 第一集第一阶段互相抢时间安排的大失败。由于空间太大,人员安排太分散,导致进入状况很慢,几乎一直一个人走。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的过度设计的也很奇怪。 第二阶段是一个好的游戏设计,有斗智力有斗体力,有团队合作。可惜剧本设计和剪辑不到位,好多可展现的东西没展现出来。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八):大型真相现场

  一开始我是拒绝看的,我都三十多了,这些小姑娘让我嫉妒,我就觉得她们就是普通的偶像,除了好看没什么本事,当我带着歧视的目光看一眼时,彻底完了,根本停不下来

  以前就一直知道超越就是个吉祥物的存在,看了节目后她真的好可爱,全剧笑点都在她身上,当别人在美美的拍照,她不化妆连粉都没涂,就坐在那里等吃的,太可爱的小姑娘了,她的偶像包袱呢?就跟普通女孩一样在那里调侃吐槽

  小七是真厉害徒手抓老鼠,一个女孩子,天哪怎么这么厉害,还有队长和sunnee 那一段我竟然哭了,

  她们没有韩国女团那么漂亮,日本女团可爱,带一点土气,但这就是真实的20几岁的样子,都是些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她们真实没有偶像包袱,真的喜欢上她们了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九):很真实很可爱

  第二期感触很深,妹妹们都很真实,真实到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刚开始很难想象,一支女团在沙漠怎么可能生存下去,没水没电没信号。

  事实证明:她们可以,她们是战狼女团!

  从敲钉子搭帐篷到捡柴生火做饭

  一趟极限的团建团建好像挖掘了每个人不一样的一面。

  傅菁、小彩虹徐梦洁是沙漠里的美食,烙饼、面条、煲仔饭、煎香肠好像没有不会的。

  紫婷医疗官尽心尽责,竟然还会按穴位

  杨老师也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娇生惯养,反而是团队中的开心果,掉沙子里的土豆吹一吹继续吃。

  ……

  和贝都因人的篝火晚会上

  女孩们抛掉了所谓的偶像包袱,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真的很真实。

  《横冲直撞20岁》观后感(十):开年给我快乐和收获的综艺

  我不知道怎么打半星,我其实想给九分评价,但是,就这样吧。 这个节目让我大开眼界。我原来对这个偶像团体并不抱任何好感,因为我认为这个团体纯粹是流量和炒作的结果。但是,真香。 节目开始的时候,还是有比如恶意剪辑造成了一些黑点,但是这样制造了话题,吸引了关注,所以当我忍着认真看完第二期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些姑娘们在节目中和他们之前比赛的时候,体现的其实是新一代年轻人的气质和思维方式。而正是他们的这种独特的性格和思维方式吸引了我。比如他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其实并不像别人想的那么脆弱,当然崩溃是一时的,但是坚强是一世的。所以在条件恶劣的时候比如不能洗脸,洗头洗澡甚至上厕所,这些在现实生活中非常日常但却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沙漠中不能实现的时候,他们选择了用另一种方式处理。这种方式是特有的乐观,或者是在崩溃边缘试探之后,又激励自己重新坚强的一种迫不得已,却又非常坚韧的精神和态度。另外当他们面对矛盾和冲突的时候,姑娘们体现的化解方式其实教会了我如何处理类似问题,给了我相关的思路和方法。我认为他们的情商都很高,这是我所佩服和欣赏的地方。当然这也许是我从非常鸡汤的角度观察了他们的一些行为方式。

  另外如果说到综艺当然是需要娱乐性和消遣性,这是娱乐节目的本质之一。所以当节目到第二期之后,年轻人们的搞笑的一面开始暴露。从他们的日常接梗可以看出来,这是浸淫在网络中的一代,他们受网络的影响非常深,这种影响,影响到了他们的思维方式和日常行为举止。当然也影响到了屏幕前的粉丝观众们。

  感觉我再分析下去就将又是一篇大众文化的论文,那就先这样吧。我的这一点评价,并不涉及深层的分析,只是非常简单非常简单的感想式评论。总之,这部综艺拍摄的比较用心,成员们没有给我太多尴尬的感觉,观赏性和娱乐性兼具。比较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