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而立·敬业|那些男人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十而立·敬业|那些男人的故事

2020-03-31 18:30:23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三十而立·敬业|那些男人的故事

  本来想着周末把事情安排,独自去走走释放一下长期没法外出的压抑,可好久不见的朋友充满渴望地过来想和我吃饭喝茶聊天。我们找了个人少的餐厅。不知不觉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悄悄的溜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相仿的原因,我们似乎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从工作到家庭,从庭聊到父母,又从父母聊到爱情。要不是我晚上还有事,也许我们还会聊下去。他走了,我独自一人坐在车上却陷入了沉思。的确,年过三十的我们肩上所承担责任真的是不一样了,以至于我们不由自主的把赚钱成我们目前唯一追求目标

  毕竟,赚钱是生存之本。只有努力赚钱,才能立足于这个现实社会,才能养家糊口,才能过上想要的生活,才能温饱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可是人生千万难,最难莫过于赚钱。尤其是在各种压力扑面而来时候,这,就是现实。残酷无比的现实。可现实再残酷,日子总是要过,谁又能狠撒手不管?

  人生之路有千万条,属于自己的那一条谁也替代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不然,拿什么来养活自己和家人。也许是我把人生想的过于复杂,把生活看的过于沉重。可这本就是生活给我的印象啊。

  很多人说人生要的并不多,衣食无忧、一家欢乐足够。可有又谁知道一家快乐笑声是多少不为人知心酸苦累换取得来。而立之年的我也是最脆弱的时候,即便眼眶满含泪水仍依然微笑,因为微笑已不再表达我们的心情,而成了我们的表情。我很久没有和朋友这样聊天了,我甚至觉得这样聊天就是内心压力的一种释放,但更多的感悟就是相互鼓励:加油,挺住。

  《非常完美节目由贵州卫视、腾讯视频台网联动播出,云煜传媒独家运营,云视广告独家广告运营。

  《非常完美》于每周四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五晚9点30分在贵州卫视准时开启浪漫约会。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