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一生,只有两件事靠得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这一生,只有两件事靠得住!

2020-05-24 02:15:18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生,只有两件事靠得住!

  每个人一生,是坎坷崎岖的一辈子,也是难以预料的一辈子。欢乐泪水并存,惊喜与意外同在,我们不知道未来发生什么。

  走过半生,感受人情冷暖经历世态炎凉,或许你就会明白人这一生,只有两件事靠得住!一是人品,二是自己

  

  人品,是一个人的内修养,也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人与人相处开始让人舒服也许是你的言语或者你的行为,但最终让人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

  一个人,无论有钱没钱,无论有权没权,无论有学历没学历,只要有个好人品,就会受人尊重,就会有好的人缘

  人品好的人,厚道待人,不占他人便宜;人品好的人,懂得换位思考理解他人难处;人品好的人,成熟稳重做事谨慎。和这样的人相处,不用担心伤害,让人安心

  所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走,如果想要人生过得好,你就只能靠自己

  只有自己不会伤害自己,也只有自己不会欺骗自己,一味的依赖他人,最终只会受伤。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陪你走到最后,你唯一能够依靠的就是自己。上天是公平的,要想成功,就得付出;要想幸福,就要努力拼搏。

  人生是一个缓慢过程,你会发现有些苦和累不能和父母说,只能自己扛;你有数不尽的朋友,有些事情必须得自己承受。我们要清楚生命中多的是独处时刻,你要习惯一个人生活

  靠自己,才有底气面对挫折;靠自己,才能能力解决困难;靠自己,才能活出自我。

  人这一生,我们每个人都在摸着石头过河,无论过去经历过什么,失去过什么,这些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唯有好人品和靠自己,才能给你带来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