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是用来计较的,吃最简单的饭,过最平凡的日子,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不是用来计较的,吃最简单的饭,过最平凡的日子,甚好!

2020-05-24 08:37:4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生活,并不是用来计较的,而是需要我们用心经营的!有的时候,吃最简单的饭,过最平凡日子,这才是最大的幸福

生活不是用来计较的,吃最简单的饭,过最平凡的日子,甚好!

  我想说,生活,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我们要学会发现自己错误,并且做到有则改之勇敢面对最真实自己,别害怕自己犯错,多去审视自己身上的缺点,这样一来,才能不断的去提升改变自己!人都是有缺点的,别过分的去苛求自己,也别过分的和自己的生活斤斤计较

  简单的生活,一日三餐的小幸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去善待他人的缺失和不完美的,包容和善待他人,在他人眼中,也是完美的一点!

  我们每天都早出晚归为了生活奔波忙碌的,不敢有一丝丝的懈怠我们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到家后,试问一下,有多少人还能够去主动下厨做饭?其实,我是很羡慕那种回有饭吃的小幸福的,而这种幸福也要追溯到上学的时代了。

  记得上学的那个年代,什么都不用操,每天放学回家,就有想吃的可口饭菜,而且,妈妈还会变着花样给我们姐妹做着吃,这种最为简单的幸福,也只能是定格在记忆中了!

  走进社会后的我,起初总是斤斤计较的,不仅自己满身的负能量,连身边的人都不自觉开始反感自己了,如今的我,下班回到家,整个人就是一种焉了的状态根本没有想要劳动想法,就连衣服都是堆积了里两三天集中去洗的,有的时候直接送去洗衣店

  我自己痛恨的一点就是经常点着吃外卖,每天忙碌的工作,让我早已经疲惫不堪,回到家的时候,根本就不想做饭吃,很多时候也只是想一想罢了!实际行动上就是不自觉的点起了外卖!

  生活不是用来计较的,吃最简单的饭,过最平凡的日子,甚好!可是我连最基本的吃饭就做不到,真的是心累呢!

  在这个社会生存,让我们都不自觉的学会了承受,学会了担当,更加学会了坚强!也是因为生活,才让我们拥有了更多的故事我们的人生才变得更加的与众不同

  ​

  亲朋友凡事让自己学着去看淡一些,不去过分牵挂,更不去过分计较,是是非非保持无所谓。不管失去了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

  生活不是用来计较的,吃最简单的饭,过最平凡的日子,甚好!

  每一次的用心,都希望你能懂得!

  喜欢记得转发+评论+收藏!别关注我哦,我是绝恋倾城

  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