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珍惜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珍惜的日子

2020-05-24 08:38:4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珍惜的日子

  最近总是感觉很累,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每天都有操不完的,总感觉日子过的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过苦日子的时候,总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能过的好一点,不用为金钱忙碌可以实现经济自由,然后有充足时间可以养养花,喂喂鸟,逗逗,轻轻松松的做一些自己喜欢事情

  这几乎成了我的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想,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可以比现在要好一点,但是轻松是一个遥远的梦,或许在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应该过一点苦日子,如果过得太潇洒,太容易可能将来回忆起来就没有什么闪光场景,好多朋友都说回头想一些事情,记住的并不是我们获得荣耀时刻,而是我们在非常苦难的时候,有谁会递给我们一手只,把我们从泥潭中拉出来,或者是我们在非常痛苦的时候是谁点亮了我们未来道路上的一盏灯,让我们可以追随着这束灯光,能够勇敢前行

  平平淡淡的日子,总会让人容易忘记,我们身边也会经过很多的人,大多数人的容貌也已经在我们的脑海模糊不清。能记住的那些人,往往是在我们最苦难的时候陪伴过我们的,往往是带给我们力量的人。如果有时间,可能会三五个好友一起聚聚,吹吹牛皮或者聊聊天,但是也有好多时候是好多年都不能聚在一起,不能好好的说说话,或许我们会为自己的庭忙碌,也或许是有一份非常好的事业,让我们停不下脚步。只是忙忙碌碌了这么久,或许都没有时间停下来想想我们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有多少感情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如果能有点时间,回想一下走过的这些日子。或许最重要的那个人和那件事就会马上浮现到你的眼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珍惜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