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防控新冠肺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防控新冠肺炎

2020-06-01 21:59:15 作者:张婷婷 来源:张婷婷 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古疾风知劲草,大浪显英雄。在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然而经过“逆行者”们无数个不放弃的夜晚,全国人民已经可以渐渐地恢复正常工作中。都可以做到从自身做好防护,共同抵抗疫情。开学之际,为贯彻同学们更好的防控意识服装1701班于5月26日13:30在线开展了“防控新冠肺炎”的主题团日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改变我们的生活状态,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在没有完全将疫情打到时,我们都应该做好自身防护。

【主题团日活动】防控新冠肺炎

  虽然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了疫情的传播途径,但是为确保万无一失,此次又做了一翻讲解。讲解中了解到病毒主要通过咳嗽或打喷嚏的飞沫传播,大多数的病例都与直接接触有关,主要发生在近距离接触过程中,所以在与人接触的过程中,要做好一切防护。

  疫情面前,我们需要的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俗话说“哪有什么岁月安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所以,在无数个“逆行者”为我们挡在前面的同时,为了不在增加一负担所有人都应该提高自身防护,也是对自己生命的一种负责

  疫情的形势严峻的,但我们抗击疫情的心是坚定的,从自身做起,群策群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役贡献力量。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小人物”也可传递,我们应尽自己所能,携手共战疫情。

  在这个美好国度,纵使每个人的力量薄弱也可汇成江海,希望每个人都能安心待在里,时刻关注疫情;不聚会不出门,不给国家按部就班努力前行,砥砺奋进,这便是我们最大的贡献,对自己最好的防护,这样才能辜负无数人的日日夜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