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是离婚的话孩子还在哺乳期,我也不忍心孩子这么小就生活在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若是离婚的话孩子还在哺乳期,我也不忍心孩子这么小就生活在一个

2020-07-03 16:00:49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是离婚的话孩子还在哺乳期,我也不忍心孩子这么小就生活在一个

  一连两周老公都说公司需要加班,问公司员工并没有这回事。我实在有些怀疑晚饭后直接偷偷开车去找他,推开他办公室的门,恰巧撞见身材曼妙的新女秘书,就坐在他的腿上……

  这是我们结婚的第年头,在这个城市站稳脚特别容易,公司也是我和老公白手起家一点一点打拼出来的。恋五年,结婚两年,怀孕后老公心疼我挺个大肚子还要工作,就让我在休养。现在孩子才几个月,就发生这种事,我无法接受那个曾经说要爱我一辈子男人,居然在我刚生完孩子不久,就跟女秘书搞在了一起,而且是在有我也付出很多心血的公司里。

  尽管他一直把绝大部分收入都交给我来支配,但还是因为怀孕时大概身材走样,妊娠反应各种问题,让我情绪特别差,一点小事就想发火,阿姨做的饭不合胃口也会生气跟老公发脾气。夜里睡不好也必须拉他起来,到了产后哺乳期月嫂走后,我要半夜起来照孩子,看着他呼呼大睡我也会骂他……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很难控制住,他是我老公,应该理解包容我的,也理所当然体谅我的辛苦。可是他对我越来越不耐烦也许碍于孩子小尽量避免跟我吵架,最近都是以加班为借口很晚才回来。

  撞见这一幕我的脑袋一片空白,秘书趁机离开,我哭着质问他,他一直跟我道歉,说并不想伤害我,只是这段时间他太压抑了……这几天我一直在反复想这件事,那个画面电影一样在我脑子里不停闪现让我特别痛苦。但我又不知道该如何说,毕竟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跟别的女人在一起,说出去是一件特别丢人的事。若是离婚的话孩子还在哺乳期,我也不忍心孩子这么小就生活在一个不健全家庭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