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熬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熬夜

2020-07-13 17:11:01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熬夜

  熬夜

  作者:今日如昨

  "砰“!”砰“!“砰"!被这个敲门声突然吵醒,我坐了起来,眼睛显得异常酸痛,脑中一片混乱了看手机已经8点多了,昨晚上熬夜写东西,关电脑时候好像是半夜5点钟,恰好睡了3个小时,要不是室友的敲门,今天注定要上班迟到了。

  被室友吵醒之后,我坐在床边发呆,这与喝过酒的感觉很像,有点头晕。室友叫醒我后,匆匆地出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撕扯着我,要我坐在床上,突然开始回想年轻日子十年前我刚从大学毕业,那时候在一家机械公司上班,我和同事住在公司提供的房子,那时候的生活节奏很慢,下班后我通常彻夜地游戏,第二天还能够正常地上班,丝毫没有现在的感受。那时候第二天也不会觉得困,精神不错朋友送我一外号铁人”,现在看来铁人也会老啊。

  年龄越来越大,现在感觉身体的各项机能都退化了,每一次熬夜都需要双倍的时间休息。我明白其中的问题,可我是个急性格的人,有时工作上遇到了一些事,绝不愿拖延到第二天,我固执地贯彻着,”今日事,竟日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熬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