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村经济的蓬勃飞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乡村经济的蓬勃飞跃

2020-08-02 13:59:22 作者:何俊炫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小组参加社会实践的第六天,因为已经准备好了社会实践所需的各种视频照片,我并未像往日一样出去调研

  我家农村,因为对各地的农村风情比较兴趣,所以在选择实践内容时我选了多彩乡村这个主题。通过回忆着这几日的乡村调研,我发觉许多乡村的经济是在近十几年中以肉眼可见的态势发展起来的。不谈远的,就连我所居住的农村也是一样,当我还是上小学时清晰记得村里仅有少数人家有超过两层房子,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我的家中也是一样,在下大雨时候,家里大厅还会出现道道小小的瀑布呢。如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家家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房子,家中也不必担忧在下的时候会漏水了。村里也建造文化公园居民们休闲时刻享受,有的村民依靠餐饮发家致富,甚至还为本村村民提供网上订购蔬菜肉类送货上门服务,菜的出处保证期都有标在包装袋上面,大家知道买菜质量重要,有着街坊邻居肯定,这菜的质量就不可能差到哪去,这种方式极大方便了村民们的生活

乡村经济的蓬勃飞跃

  在这十几年中,中国的乡村经济实现了腾飞,相在往后的日子中,乡村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