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之光”社会实践队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云之光”社会实践队心得体会

2020-08-02 20:01:11 作者:容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高兴加入”云之光”社会实践队,来一起参与本次关于“云支教”的实践调研收获颇多。

  “云支教”相对很多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新颖的词。往期的支教不同,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霎时冻结了这个日子所有的热烈欢欣,也打了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支教的节奏。针对此次特殊情况,由共青团广东省委推出青年云支教”广东乡村学子学业提升计划(简称“云支教”),是以互联网教育扶贫的方式,聚焦全省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读子女健康成长情况,一对一精准对接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结合实际利用线上平台为有学习困难的学生提供“一对一”“多对一”学业、理健康辅导公益活动

“云之光”社会实践队心得体会

  我们也能从此次调查感受到支教大学生们没有因为特殊的支教形式没有影响他们对支教志愿服务的那份热爱,从与对接地交流到拿到学生上课名单,都全身心投入认真筹备前期的准备工作,云支教模式固然会存在一些困难棘手之处,但大家都怀着十足的信心憧憬,共同携手克服困难,怀着初心砥砺前行

  关于此次“云支教”调研项目还未结束希望贡献自己一份力,为“云之光”社会实践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