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爱心 温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递爱心 温暖人心

2020-08-03 15:25:00 作者: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益社会实践活动是不计报酬、不谋私利、不斤斤计较的;公益社会实践我的劳动,也是培养同学关心共事业的劳动。把社会作为实践的场所,在公益劳动的实践中有所启发。这就是外语学子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

  为了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国语文学系英语1803班卢永梅、英语1902班王仲凯和英语1906班彦晶进入社区进行了暑期社区服务,在短时间明白了许多,受益匪浅

传递爱心 温暖人心

  打扫房间

  献出自己的一片,让心灵充满爱,让爱漫散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村委会作为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备受村民敬重爱戴。因此,卢永梅怀着一颗敬爱之心去到了村委会,帮助村委会干部打扫房间,整理文件她将村委会房间打扫干净时,村干部和她脸上绽放笑容同时她也切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

  与老人交流

  王仲凯深入社区,为社区的老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事情。为老人扫地、陪老人聊天……当你在做有意义的事情时,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可是在假期又有多少大学生白白费时间,又有多少学生奋起直追弯道超车。莎士比亚曾经说过:“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在抛弃他。”希望同学们的每个假期都是在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充实自己

  陪伴儿童

  赵彦晶在社区工作者带领下,陪伴了老人和儿童。当今社会,电子产品正在更新换代,而大部门老人却似乎与这些电子产品无缘,而电子产品的出现现实中与孩子们越来越少的交流让他们对亲情更是渴望,对陪伴更是珍惜孩子也是如此,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在亲情的包围长大,在父母的陪伴下长大。

  志愿服务是互动的,你付出爱心自然也将收获心灵的充实满足。所以不要认为志愿服务仅仅是单方面付出,因为在你付出之后,你也会受益良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递爱心 温暖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