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几日的一些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近几日的一些思考

2020-08-10 22:18:25 作者:麟州—李 来源:印象麟州 阅读:载入中…

近几日的一些思考

  搞好教学,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早起,坚持锻炼,坚持把握自己,坚持自律,按时作息,绝不因为电视牺牲休息时间影响生活凡事要多动脑子努力争取坚持真善美,努力生活。

  如今社会发展变化太快,要过好下,不能过于回忆过去,反而影响的当下和未来没什么成绩

  西游记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随便从四大名著里的某个章里选两节就够拍一部不错电影了。

  劳动有其独特意义孩子在劳动中与外界充分接触,用身体去丈量物理灵的世界,用其全部感官认知学习,不仅能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对文化课的学习会起到促进作用,还能够提高他们欣赏美和鉴赏美的能力

  不要怕麻烦经历就是一种财富要紧的是吃一堑长一智,千万不可在同样的事情上错两次或以上。

  近日翻《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作者言语比较真实,反倒被骗那一目时,作者的语言组织能力也是较高,让人读过能很容易明白事情来龙去脉知道防骗技巧骗术类型

  突然想到“明珠絮语”最近的文章“不妨告诉孩子,世界上有一种味道叫做苦,有一种行为叫做恶”。教育孩子是一个全面过程。不能只有阳光微风,还有打和雷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近几日的一些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