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见紫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见紫藤

2020-08-13 03:44:1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见紫藤

  很久之前的那个雪天满天飞雪之下,那一株藤缠绕着一块石头演绎人间木与石的传奇。而春来时已经是绿色满目忽然只见那一树紫色花朵散发幽幽花香……不禁驻足,哦!原来紫藤已经开花了。那自然的紫色浅浅压于石头之上,花朵悠然垂下,美!只有一个字在脑海里蹦出来。是的,无需再多的言语。三中的校园这一木一石在不同季节展示出不同的美丽用心经营的一个角落都有风景

  花开世界,一木一石乃是因为变化,所以才能美丽如斯。

  早上 到校看见文豪的那篇《不称职理发师发表,从另外的角度说明素材无穷无尽的,只有你善于把握才能把自己的生活点滴变化写出来。而真正的善于对于生活把握的人,其实可以不断找到变化的因素。所以很多人可能感觉素材局限。然也不止一次很多人问我:“你每天都写,哪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写呢?”其实恰恰相反,正是因为不断书写才能赢得更多的思考同时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赢得自己孩子喜欢

  而朋友的孩子写的一首小诗歌因为题材比较新颖,所以也发表了,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第一次发表文章之后那种兴奋之情 可想而知。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帮助,所以及时的给予帮助可能给孩子,也会令孩子更加主动。当然主动一旦发生我们的孩子其实学习起来心情也是轻松的。

  美丽的日子一起来成长,暖意比什么都重要。成长路上因为很多帮助,瞬间温暖……感恩所有遇见的暖意。

  又是一个春光明媚日子。又是一年花开满园的季节,成长如此美好

  而最近几日,几个男孩子有点调皮,而及时化解矛盾之后他们自己意识错误,于是心也开始安静下来,不想再麻烦家长来,训斥他们其实毫无意义,只有从孩子的变化之中可能才能真正令长感觉老师魅力所在我们工作才能更加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见紫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