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兽大作战》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100字

2020-08-15 19:5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100字

  《年兽大作战》是一部由扬执导,雷佳音 / 周冬雨 / 陈赫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一):喜气洋洋的电影,不错贺岁片

  喜气洋洋的电影!与大年初一上映的其他影片不同,《年兽大作战》更像是为春节而生的一部片子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就像年夜饭桌上的饺子一样,虽不是最奢侈的,但是必不可少美食。 影片中亲情友情、冒险元素俱全,傲娇可爱的沙果、壮硕温暖的年兽都是讨喜有潜力成为经典的动画人物轻松幽默更是无处不在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二):年味

  很适合过年时候看的动画电影!也是充满了中国味的国产动漫活泼画风灵动的人物造型深受儿童喜爱。很温暖的一部电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沙果和年兽家族齐心合力打败大鱼找回钥匙,还回春节。虽然在剧情叙事方面略有些幼稚,但是视觉效果上给影片大大加分了,内容也很容易让孩子接受整体还是不错的,推荐看!!!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三):《年兽大作战》 掩藏不住的陪伴合家欢

  《年兽大作战》 掩藏不住的陪伴与合

  蒋珈伊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四):冷冷清清过大年

  这春节过得,大年初一,去看了美人鱼西游记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而且早早的就买好了初二两张年兽大作战的电影票准备把这个春节过成电影春节的。

  结果初二一大早,老公要带着儿子老家,看在儿子非喜欢回老家的份上,就去吧。盯着两张电影票,去看?还是不去看?这是个问题。最后本着不浪费选择,我还是独自去看了。

  结果影厅里也只有十几个人,真是够冷清的。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五):现在回想感觉小黄人剧情很像

  故事由钥匙的丢失导致不能过年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看得出动画角色动作表情模仿欧美动画的痕迹(中国很多动画角色都如此),听说结尾的分镜头也有(?)最后情节处理小黄人结尾那里差不多,不过剧情还是比较符合逻辑的,但是有些处理还是很老套,另外关于中国电视电影里随时随地脱口而出的“笨蛋”真的很恶心好的吗,在我看来刚认识陌生人是不会随便说“笨蛋”撒娇(或是嫌弃?)的,在配音上不太喜欢陈赫的配音,暂时就酱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六):《年兽大作战》神兽闹新春萌过喜庆年

  剧照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年兽大作战的影评

  这部电影讲的大致故事是年兽的善良帮助了许多人,为了拯救春节前前后后经历了多事情,沙果由于从小缺乏父爱,内渴望亲情,兔奶奶心疼沙果,为了沙果改造了自己的破三轮车。

  整个故事都是围绕着过年的故事,透露了亲情与友情的故事,不单说年兽的冒险故事,更说出来很多孩子们斗智斗勇抵抗坏大过程。看的很过瘾,说出来很多角色的性格内心,有年兽和沙果怪咖的性格,非常有趣。

  年兽差点犯的错误使得它不得不来到人间开启一段旅程,为了拯救春节的亲情与友情故事。很值得观看!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八):给孩子看的电影

  看了年兽的评论,大多还是说国产的制作一般,有地方有抄袭之嫌之类的。我倒是觉得,首先它的定位是儿童片,这故事复杂程度给孩子看足够了。其次没有太煽情,我开始以为后面要写沙果爸爸不要她了或者奶奶死了什么的呢,居然没有,那就还好,最怕国产片太煽情了。歌曲制作还是用心的,那段主题曲很好听,孩子看后学了好久呢。国产动画电影产业起步较晚,跟好莱坞比当然还是有差距,不过近几年可以看到在努力进步,还是应该看到越来越好的一面。过年时候带孩子去看这部片子,效果还是很好的。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九):什么? 《小门神》和《年兽大作战》不是同一部电影!

  去掉电影名字,你分得清两张海报吗?

  《年兽大作战》观后感(十):大人别点,小孩再看

  一部成功的动画电影,什么是动画电影?就是不用去推敲的,逻辑能跟上的,不用管兔子和兔子怎么生小兔子的,不用在意为什么腿比三缸发动机还大1500匹马力的天真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