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没人情味的李达康,最懂人情世故的高育良,步步高升祁同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没人情味的李达康,最懂人情世故的高育良,步步高升祁同伟

2020-08-25 04:44:23 作者:孤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没人情味的李达康,最懂人情世故的高育良,步步高升祁同伟

  人性根本就是无法满足个人欲望私心为人服务权利变成了满足自己欲望的阶梯,就是贪腐!

  没“人情味”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达康,李达康这个人可以说是这里面除了站在正义那一边最特殊的一位,李达康是什么样的人了,是有野心实事的人,而且当年和他一起共事甚至为不连累他仕途甘愿下海的易学习和王大路,他也不愿意在仕途商业上给他们走捷径,甚至是不违规正常帮忙推荐,而且他和她夫人欧阳菁分居八年,甚至侯亮平当面抓捕了欧阳菁,他一句话都没说,这样的人是真的铁面无私?不人情世故吗?为民办事的清官好官吗?不人情,或许李达康做到了,但他真的不世故吗?他在丁义珍和一一六事件后首先想到的是光明项目,而非是人民利益,在一一六那种情况下,他还有强拆大风场的想法,这一切和他的不近人情结合起来,只有一个结果,就是他太他的政治羽翼,他的仕途,正是他的这种世故,才会一二在再而三在任用人上出错误,丁义珍,后面不作为的孙连城…

  靠人情世故步步高升的祁厅长,祁连城祁厅长给人的感觉就是懂得人情世故,然后一路高歌的,首先娶了父亲高官学姐梁璐,为前任省长立春哭坟…通过省委书记高育良和拉大汉大帮这个旗帜为他的仕途与贪汚与腐败之途做捷径。最后一集讲到这位祁厅长回到孤鹰岭,这是他曾经为人民服务荣誉起点,又是什么让曾经满怀壮志凌云的祁连城成了丧心病狂歹徒了,贫穷吗?仕途上受到了打压还是命运吗?实际上还是个人的选择,是仰的缺失

  最懂人情世故的————高育良,高育良是汉东大学政法系的教授。是侯亮平,陈海,祁连城的政法启蒙老师,这样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书生气随和而且有党性原则,而且是具有黏合性的人,政治场合商场需要这种人,向祁连城背后搞得汉大帮。拉党结私,他真的不知道吗,而在祁连城面前还一副领导教授的长者模样。一切都是为人民,共产党人必须有党性,甚至他被抓的那一刻,他还不认为他和高小风婚姻是政治上的贪 腐,还认为这只是他和高小凤私事真爱!,正是因为他太懂得人情世故,而又难以抗拒人情世故带来的诱惑,所以一副高风亮节党性严明,却早已腐朽共产党人。

  侯亮平也有他的人情世故,像他和发小蔡成功喝醉,被蔡成功盗走身份证复印件,后面被下套的事,但他的信仰坚不可摧始终坚守在为人民为党的这条底线之上。

  有人群社会就会有人情有事故,知世故而不世故的是需要巨大勇气的坚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