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所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所念

2020-08-26 17:13:46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暑假在不知不觉中马上结束了,这几天我在阿姨复习功课,吃饭。今天中午阿姨提议我们来一起做炸鸡腿吃好吗?我听了以后高兴极了。

  我跟阿姨就开始忙碌起来了,首先准备面粉蛋黄液和面包糠等材料,在把鸡腿用盐和料酒淹制两个小时,淹好以后再把鸡腿放到面粉里裹均匀,再抹一层蛋黄液,最后把放到面包糠里再裹一遍。油烧热后再把裹好的鸡腿放到油里炸20秒,再调成小火炸到金黄色时候可以装盘了。

心中所念

  我一鸡腿炸好了便问阿姨能不能给我吃一个,可阿姨说要到饭点才能吃,我只好闷闷不乐离开了。

  终于开饭了,我迫不及待地从盘里夹出一个咬了一口。哇,真好吃!比肯德基的炸鸡腿好吃3倍。

  就因为炸鸡腿,我竟然吃了三碗饭,我吃到第三碗的时候看见碗里还有一个鸡腿便想拿来吃,可我看叔叔只吃了一个,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要是我每个暑假都能吃到炸鸡腿该多好啊!

  暑假在不知不觉中马上结束了,这几天我在阿姨家复习功课,吃饭。今天中午阿姨提议说我们来一起做炸鸡腿吃好吗?我听了以后高兴极了。

  我跟阿姨就开始忙碌起来了,首先准备面粉、蛋黄液和面包糠等材料,在把鸡腿用盐和料酒淹制两个小时,淹好以后再把鸡腿放到面粉里裹均匀,再抹一层蛋黄液,最后把它放到面包糠里再裹一遍。油烧热后再把裹好的鸡腿放到油里炸20秒,再调成小火炸到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装盘了。

  我一看鸡腿炸好了便问阿姨能不能给我吃一个,可阿姨说要到饭点才能吃,我只好闷闷不乐地离开了。

  终于开饭了,我迫不及待地从盘里夹出一个咬了一口。哇,真好吃!比肯德基的炸鸡腿好吃3倍。

  就因为炸鸡腿,我竟然吃了三碗饭,我吃到第三碗的时候看见碗里还有一个鸡腿便想拿来吃,可我看叔叔只吃了一个,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要是我每个暑假都能吃到炸鸡腿该多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所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