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笃学曙光”实践队进行三下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笃学曙光”实践队进行三下乡活动.

2021-07-15 11:13:52 作者:黄建硕 来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笃学曙光”实践队进行三下乡活动.

  2021年7月15日星期六,这是队员和小朋友们朝夕相处的第五天,这七天我们教小朋友了很多知识,也从教小朋友中学到很多。

  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也是一个重要步骤,对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帮忙。向他人虚心求教,与人礼貌交往等一些做人处世的基本原则都要在实际生活中认真的贯彻,好的习惯也要在实际生活中不断培养。这一段时刻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是我一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这次实践也让我深刻了解到,和团体持续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学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与人相处是现代社会的做人的一个最基本的问题。对于自己这样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人来说,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他们就是我的老师,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们能够向他们学习很多知识、道理。

  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自我的途径,亲身实践,而不是闭门造车。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飞跃。增强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潜质。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还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书本充实自己,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更坚固的基础!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

  通过这次的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在无形中使我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增强了自身发奋学习知识并将之与社会相结合的信心和毅力。对于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学生们,更就应提早走进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舞台。在那里我们真正的锻炼了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做了更好的铺垫,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更加用心的参加这样的活动。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协办单位:高州市春晖志愿者协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