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灯塔夏梦会议召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灯塔夏梦会议召集

2022-04-14 03:33:30 作者:小野寺木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灯塔夏梦会议召集

  2021年七月十三日,灯塔夏梦实践队正式开展了对党史学习的调研活动,经过大家一天的沉淀,队员们对党史故事以及背景都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了更好地进行我们灯塔夏梦的调研活动,我们队长在晚上召开了第一次学习成果分享会议,队员们在会议上跟大家分享着自己对党史故事的认识以及看法。队长根据队员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并且描绘了调研活动的蓝图,队员们都情绪高昂。

  第一次学习成果分享会议圆满结束,我们灯塔夏梦实践队将会成为灯塔一般的实践队伍,为每一位队员找到努力的方向,为每一位队员指明前方的道路,为每一位队员去除内心的阴影。我们将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党史学习中,领悟时代重要精神,吸收党在百年来的坚毅气概,坚决跟着党的脚步,踏实走好每一步,让自己变得更加耀眼,实现自己的自我价值,为社会贡献一份青少年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