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鬼”的战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和“鬼”的战争

2021-11-19 08:28:04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鬼”的战争

  “鬼”是神话故事中的产物,其实,在我们的内心,也经常有这种东西存在。最近,就有很多的“鬼”找上门来向我发下了战书。俗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再说了,现在的“武器”那么多,我还怕战胜不了它们吗?

  看!“贪吃鬼”带着一脸的好笑来了,毫无防备的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大鸡腿呢。它一来就对我下了"蛊心咒”:吃吧,吃吧,再多吃点,把你吃的更胖,再多吃点……还“嘻嘻嘻的笑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使出“母爱点击波”,"嘭”的一声,哈哈!“贪吃鬼"被打败了,夹着尾巴逃跑了,嘴里还念念有词:哼!你等着,我去找我的大哥和二哥来帮我报仇!看着他的窘样,我又好气又好笑,算了!我夹起碗里仅剩的两个大鸡腿,一个给了妈妈,一个给了爸爸,正在忙碌的父母都给了我一个满意的微笑,夸我长大了。果真,“贪吃鬼”搬来了它的救兵“虚假鬼”。下午做作业时,它悄无声息的来了,经过上一次的事情,我更不怕了我一定能战胜它,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和“贪吃鬼”的招数大同小异,又是向我下咒,可它的咒语好像更加的高深,一直催促着我抄答案,渐渐地,我被迷惑了,伸手到桌子里面翻答案,同桌看见了,对我说:“诚实最可贵”,我一下子惊醒了,对,诚实是最珍贵的,于是我趁它不备,对它射了“诚实之箭”,一下子把它打败了,他也灰溜溜的逃走了,哼!真是自不量力的家伙。同桌看见我把答案放了回去,欣慰的笑了。 没想到,更厉害的还在后头呢,我居然被它差一点迷惑了。放学路上,我悠闲自在的走着,不远处居然掉了一张钞票,而且是红色的,我连忙跑过去捡起来,让我害怕的“贪财鬼”跳了出来,向我实施幻想,一下子,我手上的钱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冰淇淋,饼干,果冻……我的眼睛冒了花,一想到这张钱能买这么多东西,我就两眼放光,一心想把它收起来,呀!失主找回来了,我到底该不该把钱还给他呢?这钱也许是人家一天的工资呢,想到这里,我依然的把钱还了回去,还向失主道了歉。所以,“贪财鬼”的下场当然是和它的两个兄弟一样啦……哈哈!

  我相信,只要我能多多的记住父母,老师,同学们对我的告诫,我一定会战胜更多的“鬼”。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和“鬼”的战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