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社会,还是热心人多!出门在外,身处这样和谐温暖的氛围之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社会,还是热心人多!出门在外,身处这样和谐温暖的氛围之中

2022-01-09 17:19:4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社会,还是热心人多!出门在外,身处这样和谐温暖的氛围之中

  现在,美国每天都是几十万!疫情地图几乎一片大红!他们已经无法防控,干脆放任自流,让各地自生自灭!这种情况下,很多美籍华人争先恐后高价购买机票一心回中国避险。当初,屁颠屁颠拿绿卡,现在猴急猴急要来我们国家,不知道那些人的脸皮咋那么厚!再说,美国的疫情如此,谁都不能保证没有病毒携带者!外籍入境必定会影响我们的防疫,给大家带来太多麻烦!给社会造成更多不便!要我说,既然不是中国人,就不要往中国跑!若没有更改国籍,还是中国人,回来就回来吧,不过必须要遵从防控检查自觉隔离!

  邻居小米姑娘上大三,是我们当地的志愿者,每周末都会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和谐社会,志愿服务行业越来越多,参加者也越来越多!湛江市的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一年了,组织参与了30多场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网络文明。12月31日上午,E路奋进·同心筑梦——湛江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一周年暨湛江市网络文化协会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在东盟城四季汇举行。

  看到这个消息,我这个年过半百的人也热血沸腾,有心去做一个志愿者!有谁知道怎么报名?做志愿者有什么条件?真羡慕湛江网络文化协会的志愿者们,有了志愿者的加入,网络文化行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每次出门做公交,我都是口袋里放足零钱,提前找好健康码。今天做18路公交车到市内,途中,一位六十左右的大姐很捉急的样子,说是要到泓运车站。上车后,司机师傅要健康码,她拿出手机找不到,司机师傅看她像是不常出门,就帮她找到健康码。车辆行驶后又让她投一块钱,可她在包里翻了半天,司机师傅说扫微信也行,她又说微信没钱。旁边一位大姐伸手递过去一枚一元硬币给她,说“别找了,赶紧投了坐下吧。”她千恩万谢地接过硬币,竟然要交给司机师傅,司机师傅交代她要投进投币箱。看样子,真的是极少出门的人,也不是没带钱,只是不知道坐公交没有找零钱的,都是直接投币或扫码。坐下后,大家七嘴八舌告诉她从哪下车离泓运车站最近,怎么走。快到站点赶紧叫她准备下车,反复交代她,过了马路左拐就到了。

  这个社会,还是热心人多!出门在外,身处这样和谐温暖的氛围之中,感觉特别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