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薪火传,梦启航”社会实践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薪火传,梦启航”社会实践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22-07-07 21:26:15 作者:薪火传,梦启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薪火传,梦启航”实践队在2022年7月4日从山东理工大学北门出发,由实践队队长宋增熙带领,行程人员为“薪火传,梦启航”实践队全体成员。

  当天上午8时整“薪火传,梦启航”全体成员在山东理工大学北门集合完毕,并有序登车顺利出发。

“薪火传,梦启航”社会实践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全体成员安全到达目的地后,池上镇人民政府团委书记穆春生与实践队队员开展座谈会。

  首先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穆春生向团队成员介绍各个任职部门具体工作情况,并为队员分配工作,让队员更好了解部门工作。

  他对队员强调安全问题,安全是实践保证,希望队员能重视安全问题。座谈会结束后,穆春生和实践队队员合影留念。

  随后各个部门分管领导认领挂职队员,带领队员们前往各自办公室,为队员讲述部门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交代注意事项,让全体成员熟悉了解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

  当天中午,由池上镇西池村党支部书记赵汝卫为实践队队员分配住宿房间,实践队队员齐心协力打扫宿舍卫生,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当天晚上,宋增熙在池上镇西池村文化活动中心-幸福院开展实践会议。他指出队员要认真完成领导交给自己的工作,要有认真工作态度。他同时强调与工作人员交谈要注意礼貌,对工作内容有不了解的地方及时向各个部门分管领导请教,彰显山东理工大学学子精神面貌。

  通过今天任职锻炼,让队员们更好的了解部门工作情况,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