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旅

2016-07-13 05:59:21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旅

  三下乡活动的第三天,下了一天的雨,七月酷热的天气也变得清凉,之前的浮躁也降了几许,也带来愉悦的心情。和大家生活的乐趣越来越多,和熊孩子们相处带来的感动也越来越多。

  过来的两天,从开始的不适应到一切渐渐熟悉,之前出现的问题也有得到了合理的解决,一切工作都进入了正轨。作为后勤组的组长,由于大家的分担和积极配合,忙碌的工作也变的轻松了很多。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自己去菜市场买菜,精打细算过日子的生活。

  三下乡活动,就是让我们在基层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这个平台去让自己更快的成长习惯大学自由自在生过的我们,也许在活动的过程中会遇到多多少少的困难和不适应。但我们更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减少抱怨,切身体会生活,在这过程中去学会生活,学会珍惜,学会在艰苦的生活中找到乐趣。(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记得刚刚来的时候,我们队员都是满怀期待激情,但慢慢的,我们就感到疲惫不堪,激情满满退却了。例如我们后勤组,刚来两天都负责煮大锅饭,超大的饭量,狭小的厨房,炎热的天气,让后勤组的组员们流了很多的汗。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抱怨这抱怨那,但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们也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节奏,在做饭中找到了乐趣。

  特殊而具有意义的“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每天都有欢声和笑语,每天活动都有新的挑战,每天都有家的温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乡畔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