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6-07-13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6年7月12日早晨六点,微风轻轻拂过铺前,一阵阵清凉唤醒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

  今天,又是崭新的一天,孩子们依旧早早地来到学校,欢喜地在操场上跑来奔去,银铃般的笑声与响亮的问早声充斥着校园,一声声老师好无疑激起心连心队员们心头的层层涟漪,如水波般漾开。今天,肯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天。

  由于昨天铺前小学校长临时有事,所以开班仪式推到今天举行。一早,男生们就把桌凳摆放好,准备迎接村领导与校长的到来。这里的迎宾仪式并没有像城市里的孩子经历的那样隆重。这里并没有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并没有麦克风传递的介绍,也没有经过训练的升旗手的正式出旗敬礼;这里只有简单的介绍与阵阵热情的鼓掌声,只有业余升旗手高升的五星红旗与注目,只有领导对同学们,对队员们亲切地问候与会心的微笑。(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早上八点半,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整齐地排好队,老师们也在一旁做好带头作用,整齐地列出一支队伍。村领导用不标准的普通话表达了对心连心实践队工作的支持后,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更有信心能与孩子们过好剩下的七天了。

  随后队员们当着孩子们,当着村领导,更当着五星红旗开始宣誓了,他们声音整齐洪亮、喊出的宣誓词令人振奋,在接过村领导的授旗后,瞬间,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心中蔓延,这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肯定能给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留下一段难忘回忆

  最后,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与铺前小学来了个大合照,结束了今天的开班仪式。

  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开班仪式只是一个仪式,相信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能秉承五四精神,做到他们宣誓的承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