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闹腾的他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闹腾的他们

2016-07-15 02:55:36 作者:林爱娟 来源:林爱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闹腾的他们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化州石岭小学三下乡已经4天了,还记得刚开始开课的时候,所有小老师看到同学们都是赞不绝口的,都觉得同学们很乖很听话,但是这几天下来,我们总是以一种温和、小心翼翼的态度去对待他们,而且这么多天了,我们与他们都熟悉了,同学们就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听话了,变得调皮淘气了。

  我觉得我们需要变换方式去与他们相处。

  今天,勤义乡畔贷款小组的队员们出去进行贷款宣传,学校的老师可以说是出去了一半。三年级的班主任作为贷款小组的负责人,毫无疑问她要出去,所以他们班的班会课就托我帮忙上。这节班会课的主题是小小游戏,原本班主任准备了游戏给我,觉得游戏对他们来说会好比较有趣,这样我这个半路出来的老师可以管得住他们。(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没想到,原来最乖的三年级今天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整个班失去了控制,整个课堂就是一个很混乱的状态,完全静不下来,说话的说话,嘲笑的嘲笑,好像没有老师的存在。后面,好几个没有课的小老师都过来协助我维护课堂秩序,还是不行,直到下课。

  我在想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毕竟我原本不是他们班的老师。只是我没想到的是,他们最喜欢的英语老师也被他们气哭了。

  其实,小孩子是最醒目的,他们知道班主任不在,所以就很放肆,就像小时候的我一样。今天,我认为我要改变,在班会课一开始,我想我就应该以一种很严厉的姿态展示给他们,告诉他们,就算没有班主任,你也要遵守课堂纪律,就算没有班主任,你也要听话。

  三下乡,真的是一个锻炼人的好活动,在这里,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经过今天,我想我在教学方面又会有所学习,有所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