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无情,人有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无情,人有情

2016-07-17 作者:张银 来源:张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岁月无情,人有情

  时间在指缝中悄然流逝,我们拼了命想要抓住它,却怎么也抓不住,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彼此记忆里留下深深的烙印。

  不知不觉,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在阳春市第二中学的十天“三下乡”之旅也快接近尾声了,不单单是我们依依不舍,学生对我们也有此情此感。但生活就是如此,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有相遇就会有离别。然而,我们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只要彼此在往后某个云淡风轻的日子里忆起这些时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此刻足矣。

  这六天,学生们也许不知道支教组的小老师们是怎样备课到深夜的;也许不知道新闻组的小伙伴们会在深夜里敲码打字,用文字记录这10天来的点点滴滴,不知道他们在趣味运动会上尽情玩耍的项目,都是经过我们所有队员的用心策划和精心设计的。也许学生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事,但是这些他们都不需要知道,他们只需知道自己在这些日子是充实的、快乐的、不留遗憾的就足够了。对此,我们不能是说自己是伟大的,我们只想说,“我们愿意”。(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泰戈尔说:“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它已经飞过。”我们是幸运的,这个夏天,我们遇见可爱的你们,让我们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即使时间留不住又如何呢?但,记忆是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无情,人有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