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将离别的感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将离别的感伤

2016-07-19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月7月18日,三下乡的活动越来越接近了尾声,今天已经是倒数第三天了。

    想到这里,难免会有点感伤。特别是今天,听到好多小朋友喊“老师别走”。他们把我们当成老师,当成朋友。在这里进行三下乡,我们收获的是感动,是人生道理。但对于这里小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给他们留下的到底是什么,我们改变了他们什么。

即将离别的感伤

    回想当初刚来到这里,一切都那么陌生,那么的不习惯。买个菜、煮个饭都要花上好长的时间,但现在却得心应手。回想当初第一次给小朋友上课时的紧张,激动。但现在在他们面前已经是个老师的形象,上课也没有那种紧张感。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着小朋友这十天的学习,会想到以后自己当上老师时候的样子。会看到自己到时怎样对待自己的学生。

    小朋友们都不希望我们离开,想我们陪着他们一起学习。但这个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我们也不可能一直留下。留下的只能是彼此之间的回忆珍惜这段回忆、经历,三下乡活动不散场!

  撰文/胡玮琼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即将离别的感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