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里不会直接长出桃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里不会直接长出桃子

2016-10-0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里不会直接长出桃子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爱吃桃子,于是把一颗桃子种进了地里。第二年春天,种桃子的地方,长出的不是桃子,而是一根小树苗。(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问一位果农,种下桃子,长出的怎么不是桃子呢?果农说,种下桃子,不能直接长出桃子,先要桃子的桃核在地里发芽、抽茎,长成小树苗,小树苗再长成一棵桃树,桃树再开花,最后才结成桃子。

  果农告诉我,不只是桃子,其它果实也是如此,种下果实,不能直接长出果实,它需要一个漫长复杂的过程。同样,要收获人生的果实,也需要一个漫长复杂的过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