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类15-5班邀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酷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类15-5班邀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酷博

2016-11-08 作者:单幼邻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类15-5班邀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酷博

  10月19日,为了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对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酷博特战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信电学院电气类15-5班班主任翟文艳老师邀请酷博特战队队员于信电学院楼A311会议室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信电学院电气类15-5班全体同学到场。

  下午16:30,讲座正式开始。首先,酷博特战队队员、信电学院13级学生李杨为同学们介绍了酷博特战队的相关情况。他先讲述了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酷博特战队的发展过程和取得的各类荣誉。紧接着,他又为同学们介绍了酷博特战队所属的大疆俱乐部的性质和职能,并阐述了“建立实践科技梦想、接触科技创新未来”的使命,并为同学们播放了酷博特战队在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比赛视频,同学们被现场激烈的战斗场面所吸引。之后,酷博特战队李杨、郭雪亮等队员结合自己本次比赛的参赛感悟和比赛心得为同学们提出了在大学学习生活和大学生涯规划上的建议。他们认为,大学学习生活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如果感觉到迷茫、不知所向就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通用知识和专业课知识,为考研保研做准备。除此之外,还要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有序分配社团活动与学习的时间,做自己真正感兴趣和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和对酷博特战队的相关情况进行提问,酷博特战队队员也耐心地给出了解答。下午18:00,讲座结束。(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电气类15-5班邀请酷博特战队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酷博特战队和机器人大赛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新的目标,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新的期待憧憬。讲座结束后,电气类15-5班廖君同学说到:“我会更认真利用好接下来三年的时间,不忘初心,无悔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