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展夜间巡逻,打造平安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展夜间巡逻,打造平安校园

2017-07-29 11:41:23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展夜间巡逻,打造平安校园

  为了打击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障队员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有效提升队员的“安全感、满意度”。同心社会实践队结合自身实际在校园内坚持开展夜间巡逻工作。

  同心社会实践队队员严格按照保卫组的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在凌晨一点、三点和五点主要加强在校门口、课室、宿舍、饭堂等重点区域、财产重点保护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和密度,提高校园巡查率,最大限度地打击各类校园不文明活动,确保队员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其中同心社会实践队的保卫组要求巡逻队员统一佩戴治同心社会实践队队徽和队牌,手持电筒、保存全队队员号码的手机,深入校园各个角落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处理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妥善处理。

  队员们反映说,看到巡逻队员的身影,大家的心里就踏实了。夜间巡逻增强了队员的安全意识,既保护了队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有力地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真正将“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为队员们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期待同心社会实践队能安全地将三下乡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许梦婷 罗富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