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亮相讲台,胸有成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亮相讲台,胸有成竹

2017-07-28 10:44:44 作者:陈汝倩 黄碧玮 来源:陈汝倩 黄碧玮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亮相讲台,胸有成竹

  今天是“同心”社会实践队正式开课的一天

  塘缀镇大洋学堂的一至五年级的大洋学子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他们的上课的课程是经过“同心”队员们精心安排的,既能符合孩子们的兴趣,又能开阔孩子们的眼界,让孩子们在快乐享受学习,在学习中充满愉悦。课程除了包括传统的语文数学英语课,还有音乐,百科知识,拔河比赛等等。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体现了队员们用心良苦。

  今天也是很多同心实践队队员作为老师第一次登台亮相的时刻。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虽是第一次,但是同心实践队队员们胸有成竹,他们青涩的面孔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备课也十分充足,孩子们都很喜欢我们队员给他们上课,队员们的第一次上课算是旗开得胜,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能够继续努力,继往开来,为孩子们传播知识,传播快乐。

  一天的课程安排结束后,部分队员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文艺晚会的排练,以筹备夏令营最后一天的文艺晚会。文艺晚会是三下乡期间的重头戏,接下来文艺组的工作将非常忙碌。希望最后一天的文艺晚会能给队员,学生,家长以及领导带来不一样的难忘回忆

  作者:陈汝倩 黄碧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