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27黄金借避险起飞,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27黄金借避险起飞,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4-21 03:00:27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市场呈现的是一种计划的结果,当你感觉到波动带来的风险,也就形成了收益上的前景过程,慢就是快,这是一种无畏的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有无数的眼睛看着,还有不断前进的车轮滚滚,做到慢就是快绝非易事,诱惑很多,还面临不确定性,防守只能退步,前进有可能成功但是也许是深渊,在每一次的选择之前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你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如果不去这样做我失去什么,如果做了我能得到什么,只有想清楚了,做一个真正的投资者,做一个坚持自我,不为外在左右的交易者,你才能安定性灵,才能在风浪中,有可能实现梦想。

    

    欧美与俄关系紧张,避险推升金价会持续上涨吗?

    

    周一(3月26日),特朗普下令将驱逐60名驻美俄外交官。与此同时,德国、法国、丹麦、波兰等共15个欧洲国家计划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分析认为,大规模驱逐俄外交官于前俄间谍在英国被神经毒剂投毒一事,英国指责俄罗斯负有责任,但被俄罗斯否认。

    

    对此,俄新社称,俄罗斯将针对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行为作出回应。

    

    美国及欧洲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外交紧张气氛再起,投资者忧心此次欧美大规模的驱逐行动可能引发俄罗斯的报复,避险情绪不断升温,欧市盘中黄金获利上涨。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1:建议1358-1356进空,破1361损,目标1349

    

    2:建议1345-1347进多,破1341损,目标1354

    

    黄金投资中,趋势做单助你盈利?

    

    在黄金投资过程中,大家都知道趋势比较重要,所以都想把握住黄金走势趋势,实现投资收益。在黄金投资的实际操作中,能够把握趋势利用趋势获利的投资客户非常少,这就需要投资客户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那么,黄金投资怎么利用趋势呢?下面让凌佳言为大家做下介绍。

    

    一、黄金投资要善于识别趋势。黄金投资怎么利用趋势?有一句箴言叫作“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趋势的主线,将帮助投资客户掌握市场全局,不被短期的市场波动所迷惑。周趋势线和月趋势线的图表分析,对识别较长期的趋势非常合适。

    

    二、判断黄金趋向线的突破。趋向线的突破对黄金买入、卖出时机等的选择具有重要的分析意义,而且即使黄金市场的造市者往往也会根据趋势线的变化采取市场运作。因此,搞清趋向线何时为之突破,是有效的突破还是非有效的突破,于投资客户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三、要认准黄金的支撑位和阻力位。黄金支撑位和阻力位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下或向上压力的点。支撑位通常是图表中连线(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的最低点,而阻力位则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当这些点显示出能够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认为是支撑位和阻力位。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技术再好,难保消息面阻挠。你我沉浸于市场,乐此不疲的原因都是为了钱,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如何赚到钱才是我们该关心的问题,这个市场见证了辉煌,看到了陨落,无数的前任用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唯消息数据追单往往被行情来回戏耍,妄图凭借自己一身技术搅动市场风云的人早已被行情的大浪吞没,打铁还需自身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投资路漫漫,且行且珍惜,我是凌佳言,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凌佳言寄语】

    

    财富不是靠工资,而是靠正确投资。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亚洲首富孙正义说过一段很经典的话:每个人都有大脑,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