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多颖:3.29中线空单获利减仓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多颖:3.29中线空单获利减仓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2022-04-21 03:01:04 作者:李多颖 来源:李多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古人云:成功有三 天时 地利 人和 当你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的时候,你会不成功吗?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当然!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 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万一怎么,万一又怎么,人生道路上你不是把握9999个机会,总是把握这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

  在这个市场上,什么都不缺,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所以你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他找他还是找他,其实你缺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投资是个漫长路,不是说来了就走,不留下什么也带不走什么,所以选择一个懂你,负责任,给你信心的人,适合你的老师,不要在继续盲目的亏损下去,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更何况,投资谁也不能保证你常胜不衰 比我优秀的分析师太多,可是坚持当初初衷的也许并不多,或许我不是最适合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可以合作做伙伴更可以做朋友,我一直坚持的我的初衷,虽然有时候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我依然是那句话: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承担好分析师的责任,努力做到最好!即使哪天你们离开我的时候,能记得这位老师是个负责任的老师就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的真心希望投资路上还在迷茫,亏损的朋友赶紧找到自己的方向,好好的走下去!赚钱才是王道!至于我优不优秀,你们说了算!

  黄金持续下跌原因分析:

  3月28日交易回顾:

  第一单:1345空,1338获利离场;(解析:黄金早盘行情缓慢上涨,小时图上受到布林带中轨的阻力压制,且KDJ指标持于超买,行情有回落修正的需求,故在1345附近布局空单)

  第二单:1334多,1332止损;(解析:金价下跌测试下方支撑,因此轻仓尝试布局短线多单,不过金价延续跌势,跌破在支撑后再32及时止损出场)

  第三单:1330空,1327止盈;(解析:金价延续慢跌行情,跌破1330之后顺势跟进空单,最终空单在1327一线止盈)

  中线空单:周初行情在触及高点后回升,由于高点连线阻力压制,黄金涨势受阻;我们1355跟进了空单,因行情持续下跌我们空单转为拿中线,到了今日行情继续走弱,空单截止目前已经获利接近30美金,开始获利减仓。

  总结:今日白盘操作一单,今日高点触及1346附近,在1345位置布局空单,行情也是给力,上方受到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下行,欧盘一路下跌至1340位置,空单也是顺利止盈。分批止盈,实现最大利润。晚间多单尝试失败后,顺势跟进空单,挽回了多单的亏损。总结起来,今日多单亏损2个点,空单获利10个点;整体获利8美金。

  ​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

  行情持续走弱,1340关口已经跌破,短期金价已经到达1330关口位置;那么短期的趋势理所当然是顺势看空,因此目前还有高位多单的朋友应该考虑一下将套单解决;欧盘至现在,行情一直慢跌,基本没有给到反弹的空间,所以多单没有机会可以出场,这也是最大的问题,而且慢跌行情延续性比较强,跌破1330关口之后,下方还有较大的空间,因此高位多单风险正在逐渐加大。而且慢跌行情反弹力度一般比较小,因此短期的阻力关注1330美元附近;如果你想要安全的解套出局,你可以找到多颖带上你的做单截图,我会根据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内资金情况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周三,美元指数延续反弹,最高攀升至89.86,导致金价承压。黄金继昨天下跌超过10美元之后,周三金价又跌去了十几美元;就黄金目前的趋势看,金价维持慢跌行情,反弹空间小,延续性强;而且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330关口,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1322美元附近。技术面上,布林带严重开口,而均线系统死叉后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延续弱势下行,操作上反弹空为主。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李多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