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都市女╳古代男、古今混穿〕作者:林绵绵《我儿子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都市女╳古代男、古今混穿〕作者:林绵绵《我儿子是

2022-01-28 19:54:31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都市女╳古代男、古今混穿〕作者:林绵绵《我儿子是古穿今太子》4.5星

  文案:宋园在一次偶然间捡到了一个五岁的小男孩。

小说推荐丨〔都市女╳古代男、古今混穿〕作者:林绵绵《我儿子是

  小孩眉清目秀、一脸矜傲,以“孤”自称,态度可谓是狂酷拽——

  “如此低贱的食物,孤就是饿死也不会吃的!”

  “你竟然敢背着父皇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

  “他辱骂孤、你竟帮他,孤要灭他九族!”

  宋园很苦恼,亲子鉴定他的确是她的儿子,可她儿子怎么跟有臆想症一样?

  更重要的是,孩子他爸到底是谁啊!

  太子殿下私底下无数次抓狂:父皇,您再不来,母后真的要出墙了!

  排雷提示:

  ①女主之前身穿到古代,再穿回现代,失去这一段记忆

  ②追妻火葬场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古穿今、穿书、爽文

  作品简评:宋园在一次偶然间捡到了一个五岁的眉清目秀小男孩,以“孤”自称,一脸矜傲,态度可谓是狂酷拽。宋园很苦恼,亲子鉴定他的确是她的儿子,可她儿子怎么跟有臆想症一样?说她是皇后,他还喊她母后,最重要的是,孩子他爸到底是谁啊!本文文风轻松幽默,文章情节张弛有度,人物互动温馨自然,值得一读。

  【剧透】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小说古今混穿,书名:《我儿子是古穿今太子》,推荐分4.5星!

  本文是以女主的视角来描述的:女主宋圆 都市女从现代身穿到古代(穿书)再从古代穿回现代

  女主宋圆一觉醒来,朋友跟她说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问题是,这一个星期的事她根本就不记得,貌似自己也老了好几岁,这情况有点诡异。她邀好友来家同住,几个星期过去了,什么事也没发生。

  送走好友后,出了电梯,遇到一个穿古装的小男孩,女主以为是谁家的小朋友走丢鸟。

  这小家伙,一见到女主傲娇得不得了,一副你不要跟孤解释,解释就是掩饰的表情,可女主明明跟他不认识呀!甩不掉只能带着回家,开始了两人的同居生活。

  小家伙刚开始以为女主在自己家乡过得很惨很苦逼,没有宫女伺侯就算了,事事都要亲力亲为,真是个别扭又傲娇的小东西能把人萌化了。

  女主以为小孩子定是个古代迷,不仅穿古装就算了,还喜欢用古语。但仔细观察和几翻接触下来,又不太像,因为这小东西跟社会完全脱节,对所有现代化的东西都很陌生也很好奇,这让一个曾经长期泡在穿越言情小说里的女主想到了一个设定——古穿今!有了这个猜测后,好像一切都合理起来。

  接受了这个设定后,女主后知后觉才发现小家伙一直叫她“母后”“母后”,难道说,她真的在那一个星期里穿越到了古代?!为了确定这段母子关系,两人做了亲子鉴定。

  的确,这个小不点就是从自己肚子里掉出来的,可女主根本没有这段记忆!

  女主穿越在古代的生活,是以梦的形式出现,全都记起来是因一场意外。

  男主容珩(古代帝王,从古代身穿到现代寻找追求妻子的故事):男主容珩身穿到现代,以京市谢家太子爷谢珩的身份出现的,他利用这个身份假装失忆故意接近女主。而原主被谢家的私生子为争财产给弄死了。谢太太知道容珩不是自己儿子,她要报复,所以让容珩代替了谢珩。

  在古代,男主算是骗婚吧!在女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女主骗入了宫。

  他本人不能用好坏来定义,他可能不是一个好老公,不是一个好爸爸,但一定是一位明主。正如他自己说:“朕不是阴险狡诈之人,朕只想当一个好皇帝,只想国泰民安。”在他能力范围内,给了女主能给的一切,爱女主也是爱惨了,可是身为帝皇,有太多的不得已!

  一场流星雨,和儿子容庭一起穿回古代,在古代的5年里,把该交待的要做的都做了,又穿去了现代,与女主相遇街头。

  可爱的小蝌蚪容庭殿下,小名叫咕咕:穿过来时五岁多,是个很帅很萌很聪明的小家伙,比较早熟,少年老成、非常有主见、也很善于思考,同时也非常固执,说话做事,包括思维都比同龄孩子要稳重成熟很多,当然也超极傲娇的,是一个非常注重外表仪态的人,真是爱死了这个小包子太可爱了。我们的小殿下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女主,也是全心全意的信任女主,被他父皇教得很好,懂事得很上人心痛!在现代半年时间就穿回古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