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一个很复杂的群体,思维缜密,敏感,多变...现代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我们的心理越来越焦灼,紧张,不安...处在了一个精神病人的边缘,我们常常会刻意的回避问题的存在,可是无形的伤害依然清晰的印在那里,因为里面住着一个心魔,我们没有及时的去驱除掉,也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深陷其中,更没有学会该怎么为自己解围,那就向精神分析大师请教吧,看他怎样为我们揭开一个个谜团。
人的内心一旦受到心灵危机的时候防守更加的严密。如,忧郁症人。人得了忧郁症时,平时不爱忘的事情也记不住,“意识”世界就出现空白,心情更加烦躁。这时有些人为了解除心中的郁闷,往往喝酒或服用镇静剂。继而意识世界的防守就会松垮,把自己关在“无意识”中,这样就可能蹦出来胡言乱语,洋相百出,次日清晨醒来,就后悔前一天的失态。无意识的思维就像小孩在的思维一样非常的幼稚。托马斯•爱迪生也说:“要想从忧郁中得救,要工作,不要去喝酒。”
结构理论认为,人心好像有三人在操纵。他们的名字分别是“本我”“自我”“超我”,本我是欲望的代言人,自我是仲裁者,超我是自我理想的典范,道德、伦理、良心的代言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