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为了遇见你,我已是蓄谋已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其实为了遇见你,我已是蓄谋已久。

2018-04-16 22:17:25 作者:长喜 阅读:载入中…

其实为了遇见你,我已是蓄谋已久。

  Dun 和她老公是从朋友过渡成了恋人

  两个人好朋友关系相处了一年之久,后来先生表白顺理成章

  Dun后来问先生,“你怎么确定你对我的感情爱情不是友情呢?”

  他说,从我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你,就没把你当朋友。

  有人说,

  有的人疯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的人体关怀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

  但无论你多么感动,多么开心,就是没有在一起。

  可是莫名的就是出现了一个人,相识一个月,讲了一句话,你就决定在一起了。

  我就是这么相信爱情突如其来,你防不胜防

  其实当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皮皮夏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穿着一件白色的羽绒服,第一眼就觉得这就是我的理想型。但我没有追她,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反而是不敢大张旗鼓的说出口的。

  那个时候我也没敢想象,让她成为我的女朋友,只觉得,这么好的姑娘一定要幸福呀。

  我们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偶尔搭一两句话,但庆幸一次机缘巧合我们有机会有了更多的交流接触,才深深的被她吸引,心烦意乱,无可自拔。

  所以我抱着必死的决心,约她看电影表白,她竟然答应了。

  后来我才知道到她从来都不喜欢男性朋友单独相处,哪怕是很熟悉的朋友,但我问她为什么会答应和我一起看电影,她说,

  因为心里有鬼,有一点喜欢你所以没有办法拒绝

  现在我真的相信,第一眼就喜欢的人,是没有办法做朋友的。

     P xiu

  和他恋爱三年半,但是已经分手了。

  即便如此,想起第一次见他的那个晚自习,依旧觉得很惊艳

  自认为也有几分姿色,追求者断断续续。其中有人追了我三年,有人的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有人体贴的让我心生愧疚

  而真正和我在一起的人,却只花了一个礼拜,还没来得及鲜花海报拉横幅的浪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和他分开之后其实我很悲观,不确定以后的人生遇见谁,会再爱上谁,会嫁给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人生,而在这之前,所有的问题都有一个明确的名字

     新新

  我们之间的兴趣爱好共同语言都已经预设好了,不需要刻意为对方改变,这是一种后知后觉,很奇妙感觉

  我和他是初中同学高中学校不同班,大学也只是偶尔联系,都是一些礼貌客套的寒暄,偶尔分享一两张图片聊聊最近的一些小事,往往都是聊了几句就都没有了下文。

  但后来因为一次偶然的话题,聊天开始变得频繁。很神奇突然亲密了很多,聊天很自然投机,之前不以为意,后来发现竟有这么多的巧合,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和语言,很多相似经历向往生活,我们可以从早聊到晚,轻轻地说晚安

  后来他和我表白,开始也很犹豫,不确定这种依赖是否真的出自于爱情,担心能否走到最后,也害怕因此失去一位挚友,毕竟我们都过了只顾感情,不顾现实年纪

  但考虑了很多之后,我突然发现,在我犹豫的日子里,我成了一个害怕幸福的人。

  受不了幸福的人,是一旦思考未来温馨美满同时就会想到幸福破碎时的伤心难过,会因此变得不安

   

  而生活即便是想,也眷顾不到一个畏首畏尾的人。

  不如选择勇敢

END -

  【点击查看更多好玩的】

  90后的你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对现状还满意吗?

  致前任:有幸遇见你,此后请珍重

一个人有没有出轨,看这一点就知道!

  你为什么越来越少发朋友圈动态

  教养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