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最容易染上的5种绝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年轻人最容易染上的5种绝症。”

2022-04-21 03:32:13 作者:又蓝 来源:一个人Alone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最容易染上的5种绝症。”

  我会不会一辈子单身啊

  我离不开手机

  我害怕听到电话铃声

  我每次减肥都失败

  .

  .

  .

  你有病啊

  我也是

  我觉得自己最近病了,大脑停止运作,手指不听使唤,眼睛睁不开,对着手机发呆,不停刷新桌面,一天也码不出几个字来,连出门忘记带手表,都感觉像在裸奔一样浑身不自在......

  上网查了下,原来自己真!的!病!了!

  还病的不轻......

  不瞒你说,我觉得现代人都有“病”。

  越年轻,病情就越发的严重,而且是那种,不用吃药不用打针,想要痊愈,全靠个人努力的病。

  经过观察和总结,我对病情做出了以下分类,欢迎对号入座:

  你会不会被突然响起来的手机铃声吓一跳,第一反应是关掉它而不是接起来?

  如果你是的话,欢迎你加入铃声恐惧症候群。

  入群第一条守则,呼吁所有人在社交礼仪里加一条:不要一言不和就打call!

  有事咱打字,可以斟酌用词,可以打了再删,担心语气咄咄逼人的时候可以加个可爱的表情包,还可以第一时间撤回重新编辑,但是说出去的话,可就收不回来了。

  我实习的时候,做过一份猎头的工作,每天的日常就是给候选人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有离职意向,一周后,我有了离职意向。

  其实我一点也不内向,我特喜欢和人交流,但是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我还是要做很久的心理建设,才能按下接听键。

  所以跪求各位“语音”星人,放过我们,有事漂流瓶联系也行!

  你有没有在下午无聊的时候,翻聊天记录,突然发现有些人的微信你没回?

  因为这种事情,朋友都想把我抓起来暴打无数遍了,关键是,我明明记得,在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我就回了啊,聊天记录呢?

  工作日的早上,闹钟响的第一时间,你就按掉了。

  起床穿衣服,走去卫生间洗漱,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直到20分钟后,你重新睁开眼睛,what?!我怎么还在床上没动过!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啊。

  以上两种情况都是现代人典型病症,意念回复微信,意念起床,要是意念吃饭可以有饱腹感,那我们都可以减肥成功了!

  但是,患者们一定要早日治疗早日痊愈,避免被打。

   

  诺基亚时代,手机最后一格电可以撑半天,我们一点也不担心没电;

  3G时代的时候,我们没有那么依赖手机,可以一直用到电量跳红再慢慢悠悠的充电;

  到了4G时代,手机电量低于90%,就满世界开始找充电宝了,聚会的时候,谁有电源,巴不得坐在对方身上。

  毕竟现在手机的主要功能不是打电话,而是消磨时间的玩具,吃饭购物的“银行卡”,以及到处吃瓜的渠道。

  说起来手机反而变成了我们的主人,每天叫嚣着,“喂我没电了,还不快给我充电”“喂没有WiFi你是想要我挂机吗”。

  被手机绑架的低电敏感症候群,可不可以试着放下手机,和自己相处一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睡觉也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到了晚上,一边喊着不能再修仙了,和无数的人说过晚安之后,又精神抖擞的开始上网冲浪了,一直玩到首页再也刷不出新动态,也不愿意闭上眼睛。

  睡觉?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睡觉的,是吃瓜不有趣,还是护肤品不够贵?

  身边的朋友,能在12点前睡觉的,寥寥无几,经常是凌晨三四点发条朋友圈,评论区还能愉快的聊上几句的状态。

  一开始的时候还焦虑过,喝热牛奶,买褪黑素,喷睡眠喷雾,手机关机,想尽办法让自己睡着,最后还是作罢,乖乖的玩起了手机。

   

  至于睡觉,就随缘吧,有则开心,无则顺之。

  曾经小鹿也乱撞过,现在可能是撞死了吧。

  也不是不想谈恋爱,偶尔也会期待一下两个人的生活,但是越长大越是怂的要死,担心没有结果,害怕受到伤害,再也不会一腔孤勇追求喜欢的人。

  单身时间久了,好像都不会谈恋爱了。

  真的有人来撩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你看上了我什么,你是不是只是随便撩撩,要不还是算了吧,两个人磨合太累了,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

  于是,我们都变成了恋爱无能的人,不想一个人,又只能一个人。

  我把灵魂摊开给你看看吧

  它千疮百孔

  还有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我知道我有“病”

  但还好

  你和我一样

  我们都是千奇百怪的现代人

  身上都带着不同的病原体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和我同病相怜

  我们负负得正

  一起痊愈

  我病了

  你是我的药吗

  晚安

  【一个人】往期文章推荐阅读(点蓝字可直接跳转到文章)

  一个人,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余春娇,请你放弃张志明。”

  “你当年是怎么错过爱情的?”

  “你为什么那么努力?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真正解决焦虑。”

一个人Alone yigeren_alone

  【愿你成为一个发光的人】

  微博:@一个人Alone一姐

  一个人,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得了最后一种病的人如果喜欢你

  就是真的喜欢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