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前戏

2016-07-13 作者:唐甜甜 来源:唐甜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戏

  早晨六点,我们就被楼下小孩的打闹声给惊醒,他们身上仿佛有用不完的能量,这么早起床,在校园内开始了一天的精彩生活。他们奔着跑着闹着,丝毫没有一点疲惫,而我们在他们面前精力可是自愧不如,小孩子总能每时每刻保持精力,而我们面对这么早起床,每个人都拖着疲惫的身躯、打着永远打不完的哈欠,开始第一天的支教。

  举行简单而又精彩的开班仪式后,便开始正式上课。早上我没有课,便去看看其他同伴的课,学习一下。然而课堂情况却超乎我意料,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在课堂上大叫大闹,场面一下变得不受控制,一堂课下来,同伴们都快喊哑了嗓子,孩子们依旧是玩性大发,着实令我们头大,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不禁为我下午要上的第一节课而感到担忧,怕自己讲的内容孩子们没有兴趣,他们就会开小差,最坏的是在这这么特殊的情况,我还感冒了,喉咙疼到说话特别小声,又怕自己讲这么小声孩子们听不见,突然间,所有忧虑涌入脑海……(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