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走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出走后勤组

2016-07-15 作者:朱华容 来源:朱华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走后勤组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作为后勤组的我们也像往常一样很早就起来为小伙伴做早餐,因为三下乡已经有了几天了,所有的工作都差不多上手了,已经没有前几天那么累,已经知道所有煮饭炒菜等需要花多少时间,差不多所有事情都能够按计划进行。

  所以今天我就有时间走出后勤组,去看孩子们上课,孩子们整体上还是比较听话,但是还是有个别比较调皮,我有空闲就去蹭支教组的课,帮他们管一下课堂纪律,熊孩子们实在太活跃,去到他们上课的教室难免要管纪律,要那出老师的架子才能暂时压得住熊孩子们,这也是我今天最大感触,同时也感受到做老师不容易啊。但是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今天我们为小朋友们开了一个趣味运动会,大家都很活跃的参加,看到他们为了比赛共同努力合作,为队员呼声呐喊加油,我看到这些感到很欣慰,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希望他们以后也能够这样相亲相爱,大家共同合作。 www.WENzhangba.com

  看完支教组上课我又要回去煮饭了,又要回去做往常的工作,大家今天也很辛苦,所以就很早煮饭给他们吃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走后勤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