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会有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会有期

2016-07-26 作者:yingx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会有期

  2016年7月19日晴,今天是我作为迎曦社会实践队队员来到高州支教的第九天,同时也是我作为班主任正式讲课的最后一天。而最后一节课是以"后会有期"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课。为了给学生们制作一个小惊喜,我和我的搭档在吃完午餐后,顶着炎炎烈日赶去商店买我们班会所必需的小礼品。选购好礼品后,为了给学生们呈现良好的课堂氛围,我们回到宿舍便对此次班会流程进行了最后的修改完善。

  时间总是在忙碌中溜走,转瞬间便到了班会开始的时间。而学生们也早已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坐等班会开始。伴随着"叮—"的上课铃响起,班会课开始了。首先,我的搭档播放了一个自己制作的视频总结了过去几天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不知觉中勾起了学生们不舍的心。接着便到我们这些班主任发言,言语不多却字字珠玑。然后便到了写心意卡的环节。学生们将自己的心意写下来送给老师,不少话语温暖了老师们躁动的心,让他们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最后便到了游戏环节,看着学生们踊跃参与并不断绽放笑颜如花,我和我的搭档倍感欣慰。希望他们成长的路上能够一直这样阳光灿烂,永远笑对人生。而此刻的我在心里埋下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我们迎曦社会实践队能够与他们后会有期,我们不见不散。(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会有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