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波折大盘点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波折大盘点二

2016-07-30 作者:雷东燕 来源:雷东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波折大盘点二

  第六天,还好没事,平安度过!

  第七天,水井坏了。三下乡看见的新奇玩意儿,就是队长家古朴的手摇式水井,小时候我外婆家也有一个,井水超级冰凉!因为我们在队长家做菜,所以清洗材料也用队长家的水,为了帮队长家省自来水费,我们都用井水来洗菜。用多了,又毛手毛脚的,一不小心就把水井吸盘弄了出来,不过还好可以塞回去,继续使用!

  第八天,扫把柄断了。这个是后勤组打扫卫生不小心弄短的,只能说,这是猪一样的队友啊!

  第九天,U盘数据读不出来,ppt放不了。最后两三天,四年级的多媒体出现了一点问题,我们有些队员的u盘数据读不出来,展示的ppt内容都是空白的,最后只好临场发挥。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第十天,“麦”被摔了。第十天文艺汇演,一大早的试音却把“麦”给摔了,折腾半天才有声音,不过声音有点小。

  最后,幸好没有把学校和队长家给炸了,每天上演那么多的波折,我们总是开玩笑会不会有一天把学校和队长家给炸了,但庆幸的是三下乡顺利结束!

  从第一天开始,几乎每天都有新的问题出现,庆幸的是都得到了解决,最终安然度过十天。这些波折和问题的出现,有内因也有外因,主要还是队员们做事不够细心和小心,太过粗心大意,毛手毛脚。但是这样的小波折今后也不会有了,这些波折就当作三下乡难忘回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