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更好决定未来专业—中矿大电气类15-20班召开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更好决定未来专业—中矿大电气类15-20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7-03-13 作者:杨航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更好决定未来专业—中矿大电气类15-20班召开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向同学普及各专业内容,协助同学选择合适专业,10月30日晚17:40,电气类15-20班在教5B102教室召开“更好决定未来专业”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电气类15-20班班团委策划召开。首先,班主任何海明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分专业大体想法,并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讲述了相关课程的学习难度与经验,还讲述了相关就业和继续深造的情况。随后陈可学姐讲述了自身的经验,以及选专业需要注意的因素,详细从成绩、以后的工作、兴趣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应该考虑的事情,并且让我们坚定信心,告诉我们只要努力学哪个方向都会有个不错的工作。陈浩南学长结合详细讲述了电子信息工程这个专业,结合自身对这个专业的相关认识,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规划。接着朱大军又就保研和课程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得到了学长和班主任老师的耐心解答。最后班主任给我们安排了副班主任:吴镇,他是一位转过专业的学长,也对我们如何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介绍。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以及两位学长详细介绍了信电学院的专业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了解专业的机会,利于同学们发挥自身特长,追寻个人兴趣,使得同学们可以选择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专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