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那么可爱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谢那么可爱的你们

2017-07-15 03:42:39 作者:张慧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那么可爱的你们

还记得刚来到北坡这边支教的第一天,大家都很羞涩,小老师跟学生没什么交流虽同在一个饭堂吃饭却感觉互不相识。晃眼间,我们晨曦逐梦实践队三下乡已在这里度过了七个日夜,今天晚上也是我最后一次陪三下乡中学的孩子们晚自习。仅仅上过一节英语课的班级,竟有许多学生记住了我的名字,我真的是感动不已,因为同学们的暑期作业已经做完了,所以今晚应他们的要求,我陪着他们未看完的电影看完了,我们还一起k歌,仿佛离别就在眼前,唱着唱着眼眶莫名地就有些湿了。但是没关系呀,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你们带给我的点点滴滴的感动我会一直记得,谢谢你们的好,谢谢你们带给我们的快乐。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总有那么一群可爱勇敢的人儿,他们会唱歌,幽默,认真好学,虽然偶尔有点“小毒舌”,但是还是那样的可爱!谢谢可爱的你们,谢谢你们把我们装进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