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折折折折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折折折折折”

2017-08-03 08:05:01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折折折折折”

  2017年7月13日,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法证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来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的第四天了。光阴匆匆,支教的日子一下子就过半了,好像开始有点不舍,有点爱上了这里了。

  今天,我在新有小学1班,2班上手工折花课。哇,小孩特别热情特别特别折腾爱闹呀,刚走进课室门口,一群孩子就围了过来。“姐姐,姐姐,我们折什么花,折玫瑰花吗?”“姐姐,姐姐,我们要好大好大好大的花”“姐姐,姐姐,我们折好多好多好多红色的花”……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2班(二年级)的孩子还好,1班(一年级和幼儿园的学生一起上课)有点小,手工课不好开展,孩子不会用剪刀,我们授课教员也不敢给学生剪刀使用,所以导致1班的手工折花几乎都是我们的3个授课教员完成的。下课后,学生还围在讲台,不给我们走呢。“姐姐,折花,折花,接花”“姐姐,姐姐,这里”……放学后,学生看到我们在休息,有围了上来,一直不肯回家。最后还答应了明天再来上手工课,他们闹腾了一下,才肯回家。

  怎么说呢,“痛并快乐着”就是我们现在的支教生活的最真实感受了,想想明天又要去1班交手工,有点头痛。但是,还是想说:期待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折折折折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