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山之旅--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山之旅--第一天

2016-07-13 作者:陌客 来源:陌客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山之旅--第一天

  7月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坐车十三小时,直击清远阳山大崀镇坑塘希望小学。

  离家出远门,再多的准备也注定是不足够的,第一天的舟车劳顿加上准备,筹备迎接小孩子们的到来更是不足的。受到环境的影响,天气阻碍加上心灵因距离而产生的不适。

  万幸,有各种照顾我们的校长大大,有全力支持和配合我们的村委和老师。我们带累但充实地进入了睡梦。

  大崀四面环山,一眼望去,四周全是绿油油的山。山涧中流出一股股清凉的山泉水,把脚轻轻地探入其中,恰是酷暑中的一抹清凉,那清澈直奔心底。再往回望去,一片片的农田切割着土地,黄牛和务完农的村民们沿着溪边踏着夕阳的余辉缓缓走回家。(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第一天的支教生活,有疲惫,有美景,还有淳朴好客的民风,扑面而来。村民们看到陌生的我们报以微笑,杂货铺的老伯会自然地把我们留下喝茶,谈天论地。在窗边可以听到尚未见面的孩子的笑声。期待孩子们的到来,期待每一个要被客服的困难,期待着注定会在我人生路上抹上不可磨灭的旅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山之旅--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