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快乐校运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校运会

2016-07-17 作者:萧贤 来源:萧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校运会

  快乐校运会

  在你印象中的校运会是怎么的?湖南小学的校运你知道是怎样的吗?简单而充满欢乐和是湖南小学校运会给我的感受。

  清早,同学们早早带着笑声来到的学校, 睡眼惺忪的我拿起洗漱用具去厕所整理自己仪容。突然,我见了同学们穿着运动鞋在空地玩耍,我瞬间精神了起来,脸上洋溢着感动笑容。这是我第一次见同学们穿着运动鞋来学校,他们平时总是穿着拖鞋,有时甚至不穿鞋,今天他们居然穿了运动鞋,我想他们一定是重视这场校运会。

  这场校运会没有隆重的开幕仪式,没有经常的开场表演,没有高额费用的场地布置,但却深受着同学们的喜爱。这看似简单的校运会,却不简单。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生难得有几回的事。运动会还没有开始,同学们却早就蠢蠢欲动,一些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同学也想参与其中。看着同学们渴望开始的眼神,心里满满的感动。再想想我们对待我们学校校运会的态度,越来越冷淡。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最后热情消退,多希望同学们可以一直保持着那热爱的心态。而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争取在下一次校运会的时候积极参与。(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校运会准备开始了,各个比赛选手都排好了队迎接校运会的开始。一开始是投篮比赛,三、四、五年级混合起来分成红、蓝两队,四、五年级投篮都较顺利,三年级由于年纪较小,力气不够,一直都投不中,然后后面的高年级同学一直教他们怎么投,各种姿势方式变换着,在烈阳下,热情似火。

  你的校运会有丢沙包吗?我第一次看见有丢沙包项目的校运会。说起丢沙包是不是满满的童年回忆?都说没有丢沙包的童年就是丢失的童年。为了更好的参与丢沙包比赛,同学们把鞋子都脱了,在沙地上自由躲避,从不觉得脚被沙子弄疼,一直投入快乐躲避中。

  你知道湖南小学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是什么吗?没错,就是跳大绳。无论男女都对跳大绳情有独钟。当然这次跳大绳比赛比较多的选手都是女生,因为男生基本都去了丢沙包。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同学们沉浸于校运会的欢乐时光中,我们看着同学们挂在脸上大大的笑容,自己脸上也自然洋溢的笑容。虽然这场校运会很简陋,却很充实。

  撰稿人/萧贤 摄影/萧贤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快乐校运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